东海10巡航导弹和东风21D有何区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长剑”-10型陆基巡航导弹又名“东海”10陆基巡航导弹。该导弹射程远,性能优越,依靠先进的传感器来寻找、识别并定位目标,通过通信系统向指挥部发送

  定位信息,能够打击有价值的地面目标,与“东风”-21D各有专攻。“长剑”-10导弹主要针对陆基航空力量以及后勤、通信等固定地面目标实施打击,当与弹道导弹或飞机配合使用时,打击效果更惊人。“有效射程在1500至2500公里之间。其毁伤能力超过美国的“战斧式”巡航导弹,一枚命中即可将一艘7000到10000吨级的导弹巡洋舰送入海底。

  东风-21D是专门为美国航母量身定做的打击海上移动目标的导弹,防止美国航母介入台海。《防务新闻》猜测,东风-21C的射程达1700公里,可轻而易举袭击越南大部分陆地目标以及包括苏比克湾在内的菲律宾北部地区,而东风-21D反航母弹道导弹的射程大概为1500至2000公里,如果能达到1800公里,则可完全覆盖南沙群岛,如射程达到2000公里,则可覆盖南海70%海域。

  展开全部长剑”-10型陆基巡航导弹又名“东海”10陆基巡航导弹。该导弹射程远,精度高,估计射程在1500KM到2500KM这样,有中国战斧的称号。它是一款远程巡航导弹,主要用于攻击地面目标。它能在离地面很近的地方以高亚音速飞行。缺点是比弹道式导弹易拦截。

  东风-21D是专门为美国航母等大型海上舰只研发的一款反舰弹道导弹,估计射程在1800KM到2400KM这样,弹道式导弹飞行速度快,可以以十几倍音速飞行,发射后到击中目标时间断,难拦截。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2-16/1630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