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来袭每一秒都是特战大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嘟嘟嘟……早上7点,武警重庆总队“魔鬼周”宿营地哨声急促响起,特战队员们迅速整理背囊、全副武装向着下一训练科目集结地行进

  嘟嘟嘟……早上7点,武警重庆总队“魔鬼周”宿营地哨声急促响起,特战队员们迅速整理背囊、全副武装向着下一训练科目集结地行进。冬日的山城气温湿冷,给特战队员们的训练增加了难度。

  没有过多的语言,没有退缩的心境,虽然前方是充满未知的旅途,但特战队员的心中的却有一盏明灯,照射在前方的路上。

  行军路上“敌情”不断、险情频出。“现有4名‘暴恐分子’向某山林地逃窜,命令你部迅速追逃捕歼。”行军路上,对讲机里传来命令,特战队员立即进入临战状态。

  面对偌大的“敌”隐藏区域,他们钻丛林、披荆棘、越险滩、翻高山,时而低姿匍匐、时而隐蔽跃进。全面检验各小队的协同处置和捕歼战斗能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2-21/1644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