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最近军事谍战类的小说很火求推荐几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我在黑暗中》三部曲,烟雨江南写的,不过十多年前被禁了。小说的场面宏大,文笔较高。主角涉及菲律宾间谍活动、中亚反恐、香港的情报反情报及反恐行动、俄罗斯间谍行动、在美国的情报及反颠覆行动、台海谍战、金三角禁毒、朝鲜半岛的情报战等一系列间谍行动。是较早期被禁的小说之一。个人感觉不错,值得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这篇谍战特工文让人找回了久违已久的特种兵电视剧感觉,甚至,在很多情节上比那些特种兵剧集更加激烈,也更加吸引人。开篇后很快便向我们呈现了一场狙击手射杀主角及其战友的戏,这场戏十分精彩,让初入茅庐的主角很快成为整个事件的中心和重心,令读者瞬间代入到了情节当中。 看得出作者对军事理论和一些枪械方面的知识也了解不少,总体来说,这部军事佳作剧情紧张刺激,悬念迭出,值得一看!

  作者的文笔自不用说,剧情环环相扣。发展连贯,整个文章的整体性很强,剧情也是相当的丰富--------另外,人物的刻画上,性格很鲜明,能让人从文中深刻感觉到各个角色的性格特点。这也是火树吸引人的地方之一啊!--------还有,还有什么呢,总之火树的文很成熟,剧情成熟,文字成熟,各个方面都很好,吸引人的地方有很多,爱看火树小说的大家都懂~

  作者的选材是很好的,把鬼神和抗日结合在一起成为惊悚军事小说,十分新颖。本书主题是抗战,惊悚只是作为辅助亮点。即扮鬼来和鬼子玩智慧游戏、玩心理战术、带有一定的惊悚气息,去完成抗日杀鬼子的重任。这鬼啊是装的,为何装的鬼还能战胜鬼子。原因只有一点“日本人作为侵略者,不论外表多强大,然心中有鬼,强大的外表下掩藏着虚弱害怕的心理。厉鬼奇兵正是利用这一点,才可用虚无之事物,战胜看似强大之敌。是值得一看的一书。

  男频文中犹如一枝傲人寒梅,作者用细腻的语言描绘了战场的激烈景象,人物刻画有别于其他军事小说,形成作者独具一格的特点。文章在作者的轻描淡写下却颇具代入感,将一群女兵的理想、信念和不服输的精神描绘得淋漓尽致。

  小说的开篇情节十分激烈,也很牵动人心,作者对这段屈辱历史十分熟悉,更令人赞叹的是作者的军事知识,尤其是船炮方面的历史知识更是十分专业,是难得的 小说中对林飞的思想活动描写丰富,非常好看,有种热血沸腾的感觉,推荐阅读!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只推荐一部,《沧海之约》。不管你服不服,反正我服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楼上的大神们能把《我在黑暗中》这本书的电子书发出来吗?或者发我邮箱 顿首感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1-06/1680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