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10点丨美媒:导弹袭击军事基地无美军死亡;伊朗发动第二轮袭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丨权健公司等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宣判:束昱辉一审获刑9年被罚5000万,权健公司被罚1亿元  2020年1月8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对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12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依法公开宣判,认定被告单位权健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12人均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依法判处被告单位权健公司罚金人民币一亿元,判处被告人束昱辉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万元;对其他11名被告人分别判处三年至六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对违法所得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1丨权健公司等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宣判:束昱辉一审获刑9年被罚5000万,权健公司被罚1亿元

  2020年1月8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对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12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依法公开宣判,认定被告单位权健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12人均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依法判处被告单位权健公司罚金人民币一亿元,判处被告人束昱辉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万元;对其他11名被告人分别判处三年至六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对违法所得予以追缴,上缴国库。被告人束昱辉当庭表示认罪服法。

  2丨乐视网300104股吧):公司目前没有增资、实施债务重组计划,不存在融创掏空乐视网的嫌疑和情况

  乐视网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延峰回复投资者称,公司目前没有增资、实施债务重组计划。

  乐视网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延峰表示,融创为乐视网第二大股东,其作为财务投资方与上市公司间发生的交易均已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审议、披露。上市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合并范围归母净资产、归母净利润为负,主要是因为公司发生违规担保案造成的,不存在融创掏空乐视网的嫌疑和情况。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称,(在第一轮袭击中)伊朗使用了“征服者”313弹道导弹。“征服者”是射程500公里的短程地对地导弹。

  据环球时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布消息称,一旦伊朗本土遭遇轰炸,他们将在第三轮攻击中对阿联酋的迪拜、以色列的海法两个城市进行打击。

  针对美国五角大楼声称“将对伊朗袭击做出回应”,革命卫队向美国方面喊话:“这次我们将在美国本土回敬你们。”

  据中国日报网消息,刚刚,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国防部对多家媒体称,没有美军在导弹袭击中死亡。

  据环球网援引CNN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已经告诉国会同事,他们将于下周就限制特朗普在伊朗问题上权力的“战争权力决议案”进行投票。此前预计该议案在本周进行投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1-21/1712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