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军事问题!请问中国目前最先机的战斗机等等军事武器是哪些?中国目前军事能力怎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宠物荷兰猪原创教程苦逼写主2013-03-09采纳数:4001获赞数:51819

  展开全部目前中国战斗机已经装备部队并形成战斗力的,最先进的是歼10和歼11.海军的歼15和歼16(苏-30的中国版)也算。正在研制的估计2018年能装备的是歼20和歼31.

  陆军中国是最强的,这个世界上都承认的,美国也承认,陆军武器也比较先进,99改坦克那火炮穿甲能力目前最强,装甲防御力在所有公开的坦克资料里也最强。机动性也不比其他主要国家坦克差。

  海军是中国短板。但是也是中国目前最优先发展的,这两年新型战舰下饺子一样出现,已经装备部队的052c驱逐舰整体性能已经是很不错了,正在建造的052D型也预计在这两年了,将把中国海军最先进军舰和世界顶尖距离拉近一大截。

  综合来看,中国军事实力目前世界第三位。如果按照这个发展速度,成为第二位也就这两年,但是超于第一的美国,还需要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军事能力对于一个大国来说 尚可 当然欺负小国完全没问题 陆军还行 海军一般 空军勉强 2炮不错

  最先机的战斗机 比如J20之类的 但只有几架 原机 没啥好讨论性 应该着重 大规模装备的装备 目前对美国日本最有威慑力的是东风系列导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中国的总体军事力量处于世界第6或者第7位。首先,美国的科技比我们发达很多。其次,俄罗斯的战略核力量比我们要先进,数量也比我们多。最后,中国的整体军事力量比英、法和日本还是有差距的。这是事实,我们必须面对。

  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帮助,谢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现役战机最先进的是j10 j11 j15 j16 已经试飞的四代机j20 j31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批量装备的有su27 su30 (都是俄罗斯的)国产的有歼10就这3款属于3代机能上台面的。试验阶段的有歼20歼31都是4代机也叫5代机。军事实力一般般,海空军的很多装备都不发达,排名的话在十名以后了,但是打大仗就没几个国家有我们厉害。不过大打大的几乎不可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1-26/1720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