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事强大到什么程度才在世界上有压倒性优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那真得海陆空三军的武器装备和技战水平最起码要超过其他国家两、三代以上才行!

  1、中国在战争动员机制上,超过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他可以在短时间内,募集到超过1000万的具有良好素质的优秀兵员。因此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包含美国在内,都不可能想象在中国本土与这支军队作战。

  2、中国具有强劲规模的核武器2期制造生产能力。所谓2期能力是来自美国核能研究中心的理论。他是指,在国家处于被大规模侵略的时期,依旧保存有一定的核武器生产制造规模。中国核武基地,多在西南。西北的深处腹地。而这里又是很难被短时间攻陷的地区。因此,除非使用毁灭手段,否则很难达到目的。

  3、中国是具有一定战争经验的国家。而且他多次与“世界联军”交战。1950年韩战,1961-1965中印战争(当时印度受到来自美,苏,英,法,北约等支持)。1969-1986年中越战争(越南受到来自前苏联,华约等多达12个国家支持)。这些给中国制造了很好的抵御战争机制。

  4、中国拥有十分庞大的规模的国防生产体系。中国的国防体系目前仅仅是开展了不足15%。(中国造船能力每年150万吨级,造飞机能力每年1200架。坦克生产力度为7000-9000辆仅此美国)而这主要因为中国为了避免导致前苏联的恶果。

  5、中国海外人力资源丰厚。一旦遭到攻击这些深处在美国以及世界的多个层次的华人,都会势必起来。造成世界性质的华人战争。

  6、中国科技力量发展能力很好。他们拥有自身完善的科技武器研究机构。虽然部分显得老化僵硬,但是他的机制依旧可以在外力措施下被激活。

  我们的全球军事存在,能到达第二名所能达到的一切地域,他们达不到的,我们也能达到;

  ------------最重要的是经济,我们人均社会财富创造力是第二名的几倍,总量更是他们遥不可及的量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宠物荷兰猪原创教程苦逼写主2018-10-22采纳数:4001获赞数:51876

  第一,军费不光要世界第一,而且要比世界第二高很多。如现在的美国,军费7000亿美元,第二的中国1600亿美元左右,第三的就已经到了700亿美元了。

  第二,军事科技方面要领先世界,美国很多军事科技方面的内容都领先世界十年甚至二十年还要多。

  第三,军事装备领先世界。海军世界最先进最大核动力航母,而且一口气就十几个航母作战群,其实单拉出任何一个航母作战群都可以灭掉全世界其他 99%国家中的海军。空军战略轰炸机B2装备这么多年没第二个国家装备类似,空优战斗机F22到今年才有中国服役的歼20部分性能超过,完全超过还没有可能。世界最强大空军是美国空军,世界第二强大空军是美国海军航空兵。

  第四,在全世界各个关键海域有百余个军事基地,能在2小时内把自己的一支快速反应部队,随后72小时内把自己的一个旅派遣到世界任何地方。

  第五,空天力量世界领先,而且规模远远超过世界其他国家。美国在太空有几千个卫星,第二的俄罗斯现在已经几百个规格了,当然中国估计今年或者明年就超过俄罗斯成为第二了。但是跟美国差距还是巨大的,毕竟美国卫星数量是其他国家卫星数量之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美国相对于越南应当算是绝对优势了吧?但是美国仍然败出了越南,而且败得很惨,在今天的阿富汗,越战化的倾向十分明显,越战才打了十年,而阿富汗战争已经十八年了,眼看就要达到两个越战的水平,美国现在已经不存打胜希望,唯一的希望就是能够体面退出……

  为什么会这样?主要还是因为遇到了军事力量弱小但是战争意志异常坚定的对手。在很多情况下,只要一方不投降,战争在理论上就没有办法结束,大国在很多时候能够轻而易举地夺取每次战役的胜利,但是却无法征服对方,在游击战面前,军事优势和军事资源会被大大削弱和浪费。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2-01/1725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