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纪录电影《这一年》环球国际电影节摘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纪录电影《这一年》,以我省岢岚县水峪贯乡贾换荣、王秋生两个贫困家庭及基层扶贫干部孙永平为主要拍摄对象,以他们的日常生活为素材,进行了为期两年的跟踪拍摄,真实地记录了水峪贯乡通过易地扶贫搬迁,带领贫困户迈进新时代的艰辛过程

  纪录电影《这一年》,以我省岢岚县水峪贯乡贾换荣、王秋生两个贫困家庭及基层扶贫干部孙永平为主要拍摄对象,以他们的日常生活为素材,进行了为期两年的跟踪拍摄,真实地记录了水峪贯乡通过易地扶贫搬迁,带领贫困户迈进新时代的艰辛过程。用生动的镜头和画面,记录下一段段曲折的故事和一幅幅原生态的生活画卷,反映出脱贫攻坚过程中贫困户和扶贫干部在生活状态和精神面貌上的种种变化,折射出岢岚乃至山西在脱贫攻坚道路上波澜壮阔的艰难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ARFF环球国际电影节是欧洲最具潜力和影响力的电影节之一,不同于其他电影节全球统一评选的模式,ARFF组委会在柏林、巴黎、巴塞罗那和阿姆斯特丹4个欧洲城市设立了分电影奖,由不同地区的专业评审先评选出最佳影片,再由各分区的获奖作品参与角逐全球年度最终大奖获奖影片。(左宁)

  上一篇:贺天才调研能源保供工作下一篇:我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2月20日起公布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2-18/1746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