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发动态时那个显示的手机型号怎么去掉或者怎么设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手机联网后,打开微博客户端,点击右下角的我“按钮,如图所示。

  3、在会员页面,向上滑动显示下方更多内容,在功能设置那里点击”微博来源“,如图所示。

  4、如果你不想要显示手机型号或是显示Android的话,你可以点击自己定义,也可以点击”不显示“,但前提是你要是会员,才能使用这个功能。

  微博是一个由新浪网推出,提供微型博客服务类的社交网站。用户可以通过网页、WAP页面、手机客户端、手机短信、彩信发布消息或上传图片。

  新浪可以把微博理解为“微型博客”或者“一句话博客”。用户可以将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事情写成一句话,或发一张图片,通过电脑或者手机随时随地分享给朋友,一起分享、讨论;还可以关注朋友,即时看到朋友们发布的信息。

  从新浪微博的粉丝排行榜可以看出,新浪微博关注度排名前10名集中在娱乐、体育和企业界。

  新浪微博是独家信息发布的最好平台之一。新浪微博从某种意义上讲就是“永不闭幕的新闻发布会”,新浪微博已经成为媒体监控和跟踪突发消息的重要来源之一。

  新浪微博平台的商业化将主要依靠广告自助及应用增值分成。其中,在广告方面,开发者可通过“广告自助营销系统”申请微广告,系统自动投放广告,平台会按照用户的活跃度以及广告曝光数为开发者支付相应的广告收入。

  在应用增值方面,新浪微博平台鼓励开发者开发游戏、团购、网络购物等多种服务,形式和付费方式类似于苹果的APPStore,根据开发者对产品的定位来定价,“允许免费应用,关键要看开发者的模式”,新浪微博平台与开发者将采用3:7的分成比例。

  手机联网,打开客户端,登录自己的微博账户。点击最右边的“我”的栏目,进入个人资料的部分。点击上方有自己头像的部分,进入用户中心设置的界面。注意,不要点右边的会员,不然会进入开通会员的界面。一直向下

  展开全部个性化那边有个微博来源,可以选择自定义或者不显示,不过貌似只能会员才能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进入“我-个性化-微博来源”,一般用户可以选择只显示安卓手机,完全不显示手机型号需要开通会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3-18/1777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