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炸毁自家基地“转场”伊拉克库尔德武装撤出叙土边境重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外媒称,美军当地时间10月21日早上从叙利亚一侧跨越边界进入伊拉克,此举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从叙利亚东北部撤出美军行动的一部分

  外媒称,美军当地时间10月21日早上从叙利亚一侧跨越边界进入伊拉克,此举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从叙利亚东北部撤出美军行动的一部分。

  据路透社10月21日报道,一名路透社摄影师看见,超过100辆军车从叙利亚东北部进入伊拉克。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军10月20日从其在叙利亚北部的最大基地撤出。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说,撤出的美军将转移到伊拉克,短时间内不会回到美国。特朗普曾说这些军人会很快回到美国。

  报道称,埃斯珀没有排除美军从伊拉克进入叙利亚进行反恐突击行动的可能性。但他说,制订这样的计划需要时间,而且需要在近日与北约盟国进行讨论。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0月20日表示,达成停火协议后当地“相当少”发生战斗。

  蓬佩奥说,停火协议将“拯救生命”,但是美国需要“确保土耳其执行停火承诺”。

  此外据塔斯社10月20日报道,叙通社当天报道称,美军炸毁了自己在叙利亚的一个军事基地,该基地有军用运输机使用的跑道。

  叙通社称,“美军摧毁了自家基地,该地建有军用运输机跑道和直升机停机坪”。这个位于泰勒塔米尔地区的基地在美军撤离后几乎完全被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5-12/1795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