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要增加千枚核弹?外交部回应暗藏玄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沙皇”氢弹是威力大的代表,美国的“俄亥俄”级战略导弹核潜艇则是数量多的代表

  “沙皇”氢弹是威力大的代表,美国的“俄亥俄”级战略导弹核潜艇则是数量多的代表。

  “俄亥俄”级核潜艇可搭载24枚“三叉戟”潜射洲际导弹,而每枚“三叉戟”导弹可携带12颗核弹头。

  精准化比较容易理解,冷战中保持相互毁灭,如今美国一家独大,哪里再愿意同归于尽了。

  用核武器摧毁对方的核反击能力,然后再以绝对优势的常规军力去碾压对手,这样才能让美国的利益最大化!

  既然不再是冲着对方的大中城市,而是冲着军事目标去的,核弹头自然需要打得精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5-14/1795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