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装疫苗玻璃瓶短缺装疫苗的瓶子叫什么?中国新冠疫苗何时研制出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疫苗玻璃瓶不够用了,那么目前我国疫苗进展如何呢?据悉,目前,全球范围内已有100多个团队正竞相研发新冠疫苗,部分已进入人体试验

  疫苗玻璃瓶不够用了,那么目前我国疫苗进展如何呢?据悉,目前,全球范围内已有100多个团队正竞相研发新冠疫苗,部分已进入人体试验。

  疫苗玻璃瓶不够用了,那么目前我国疫苗进展如何呢?据悉,目前,全球范围内已有100多个团队正竞相研发新冠疫苗,部分已进入人体试验。由于储存疫苗所需的玻璃小瓶不足,因而即使疫苗获得生产批准,恐怕其也无法立即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据悉,疫苗瓶由专用玻璃制成,通常容纳2毫升至100毫升的液体,平均高度45毫米,宽11.5毫米。此外,疫苗瓶须保证耐低温,并且能够承受在全球范围运输中所造成的磨损。除新冠病毒疫苗外,还必须保障其他关键疫苗的持续供应。无论疫苗是装在多剂量瓶(可容纳2至20剂)中,都会影响小瓶库存,剂量大小也会影响小瓶的需求。目前全球只剩下2亿个,这可能需要各国提高重视并通力合作,一起解决疫苗玻璃瓶短缺的问题。

  西林瓶一般盛放冻干粉,安瓿瓶一般盛放液体制剂。现在的安瓿瓶,是一体密封,玻璃较薄,取用时直接折断瓶颈,的药物或者化妆品的容器。最常见的就是医用的,打点滴用的药一般都是安瓿瓶。安瓿瓶是密封一体的,安瓿瓶使用时需要折断,断口锐利易伤人,因此在《医疗废物分类目录》中归于“损伤性医疗废物”,使用后应直接放入黄色医疗专用锐器盒(选择合适规格的利器盒,装满3/4即封口转运。)

  西林瓶的玻璃较厚,除了有橡胶塞之外,一般上面还有一层铝盖。有些在铝盖外还会加一层塑料盖。西林瓶是有胶塞密封的而且都比安瓿瓶厚。使用后不易伤人,也不易被污染,所以法规明确规定,对于各种玻璃(一次性塑料)输液瓶(袋)、青霉素及头孢类抗生素的废弃瓶,未被病人血液、体液、排泄物污染的,不属于感染性废物,不必按医疗废物要求处理。

  目前,中国已有四款新冠疫苗获得临床批件,进入临床试验阶段。这四款新冠疫苗分别是由军事科学院陈薇院士团队领衔的腺病毒载体重组新冠病毒疫苗,北京科兴中维生物研发的新冠灭活疫苗以及国药集团中国生物获批临床的两个新冠灭活疫苗。在这场新冠疫苗研发的竞赛中,中国速度领跑全球。5月6日,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秦川团队领衔联合多个研究团队在国际知名期刊《科学》(Science)发布了全球首个新冠疫苗动物试验结果,研究证实,北京科兴中维生物研发的新冠灭活疫苗在恒河猴模型中安全有效,这是首个公开报道的新冠疫苗动物实验研究结果。

  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在4月23日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中国处于新冠疫苗研发的前沿,在9月份可能有新冠疫苗投入紧急使用。

  张文宏表示,全世界有180个疫苗在进入研究,美国有2个疫苗进入三期临床研究,中国有2个疫苗进入二期临床研究。按照目前三期临床研究的时间表和中国二期临床研究的时间表,世界上最早的疫苗结果公布时间,应该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1月左右。如果所有数据理想,能够申报美国FDA或中国CFDA的通过,应该在明年3月到6月之间。在未来的一年到两年时间里,我们可能会有比较有效的药物和疫苗出现。目前还要以防控和病情的救治为主。

  对此,中研普华利用多种独创的信息处理技术,对疫苗行业市场海量的数据进行采集、整理、加工、分析、传递,为客户提供一揽子信息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最大限度地降低客户投资风险与经营成本,把握投资机遇,提高企业竞争力。欲了解关于中国疫苗行业具体详情可以点击查看中研普华研究报告《2020-2025年疫苗行业市场深度分析及发展策略研究报告》。

  包装用玻璃瓶行业研究报告旨在从国家经济和产业发展的战略入手,分析包装用玻璃瓶未来的政策走向和监管体制的发展趋势,挖掘包装用玻璃瓶行业的市场潜力,基于重点细分市场领域的深度研究,提供...

  中研网发现资讯的价值研究院掌握产业最新情报中研网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经济门户,聚焦产业、科技、创新等研究领域,致力于为中高端人士提供最具权威性的产业资讯。每天对全球产业经济新闻进行及时追踪报道,并对热点行业专题探讨及深入评析。以独到的专业视角,全力打造中国权威的经济研究、决策支持平台!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寻求合作

  在老龄化不断加剧的今天,社区远程医疗照顾系统能有效的节约社会资源,高效的服务于大众。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和医疗公共...

  中移动回应下架5G消息APP5月11日消息,中国移动“5G消息”App今晨在各大应用商店下架。中国移动回应钛媒体表示:中国5...

  我国医药产业长期“重原料药、轻制剂”的发展模式导致原料药处于强势地位,而制剂行业却非常薄弱。目前,我国新制剂、...

  保健酒,大家应该都听说过。保健酒已有数千年的历史,是中国医药科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的历代医药著作中几乎无一例...

  智慧城市从建设内容上,可分为基础设施建设(主要是基础网络建设)、信息化的应用、各种产业的智慧化建设;从面向的对...

  欧美经济重启报道称,随着美国每周失业人数的持续增加,关于何时及如何重新开放的争论,已持续了数周之久。美国劳工部...

  2020服务机器人多少钱一台?2020服务机器人行业发展现状与发展趋势前景分析

  未来儿童游乐园市场规模预测 2020年儿童游乐园行业发展前景趋势及现状分析

  1全球首个新冠疫苗动物实验结果 2020中国医药制剂行业发展前景及产值规模分析

  2全球首个新冠疫苗动物实验结果发布 羊驼产生的抗体可灭新冠病毒 2020年疫苗产品入市调研

  4全球首个新冠疫苗动物实验结果 研究显示羊驼产生的抗体可灭新冠病毒 实验室自动化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分析

  2020服务机器人多少钱一台?2020服务机器人行业发展现状与发展趋势前景分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5-14/1795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