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军事训练群众练兵比武结束湘潭市一批单位和个人获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立姣)日前,湘潭军分区举行全市群众性练兵比武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了在今年练兵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

  (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立姣)日前,湘潭军分区举行全市群众性练兵比武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了在今年练兵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

  2019年全省军事训练群众练兵比武活动分基干民兵、参谋人员、专武干部3类人员,分别在益阳、常德、长沙地区开展了18个课目的竞赛角逐。湘潭军分区参赛队有4个集体项目获奖,7项个人项目获奖,还有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获奖。其中,业务知识、封堵管涌两个课目获全省团体第二名,轻武器实弹射击和道路清障获全省团体第三名。韶山市人武部副部长彭林、湘潭军分区动员处参谋彭兆雄、湘乡市人武部军事科长胡滨获得参谋业务知识个人第一名,湘潭军分区勤务班战士王秋雨获得轻武器射击个人第一名。彭林和彭兆雄还分别在识图用图和业务教学课目中获得全省第二名。湘乡市泉塘镇武装部李光辉获得专武业务知识全省第二名。湘乡市人武部等4家单位获得群众性练兵比武工作先进单位。湘潭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参谋陈新高等12人获得群众性练兵比武工作先进个人。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5-17/1797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