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布世界军力排行印度不再是世界第四最强劲敌现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瑞典公布世界军事强国榜单,一直以来对自己很自信的印度却被挤出了第四名,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近日,瑞典公布世界军力排行,前三名雷打不动,分别是美国、俄罗斯和中国,首先,美国一直以来都是世界各国公认的军事强国,其次,俄罗斯拥有连美国都忌惮的核武库,最后,中国近些年的发展迅速,世界各国有目共睹,前三名基本没有争议

  瑞典公布世界军事强国榜单,一直以来对自己很自信的印度却被挤出了第四名,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近日,瑞典公布世界军力排行,前三名雷打不动,分别是美国、俄罗斯和中国,首先,美国一直以来都是世界各国公认的军事强国,其次,俄罗斯拥有连美国都忌惮的核武库,最后,中国近些年的发展迅速,世界各国有目共睹,前三名基本没有争议。

  争议最大的是第四名,此前其他家媒体例如美国的《全球火力》网站等在进行全球军力排行时,将印度排在了第四名的位置,印度一直对自己的军事实力非常自信,在印度眼中,处在第四名的位置是实至名归,但是此次瑞典公布世界军力排行榜,印度反而被挤下前四。而取代印度,登上第四名的就是日本。

  首先看印度,近几年来,印度的发展势头很猛,从世界各国大肆采购先进武器,此前曾经从法国手中高价购入“阵风”战机,但是战机正式交付使用后,印度军方发现战机性能并未与高价相匹配,另外,印度海军此前壮志勃勃地宣布三航母计划,但是根据美国《军事观察》杂志网站此前报道,印度的首艘国产航母建造过程中遇难题,未来3年内可能都无法进行海试,印度的三航母计划宣告失败,除国产航母之外,印度还致力于研制各种国产化武器,但是实际成效并不显著。

  反观日本,二战结束后,日本的军事受限,只拥有自卫队,但是自卫队的人数已经高达25.5万人,另外,日本自卫队武器装备的更新换代速度很快,日本已经默默研制出7艘准航母,日本的海上自卫队还在建造大型直升机驱逐舰,取代此前的白根级直升机驱逐舰,舰体规模更为庞大,还将拥有海上补给能力和两栖部队运输能力。

  另外,日本最新入役的苍龙级潜艇11号舰凰龙号潜艇搭载了锂电池,拥有十分出众的水下续航能力和静音性能。此前有美国专家直言,日本才是美国真正的而敌人,可见日本实力的强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6-27/1818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