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沸腾!这场军事体育竞赛真带劲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盛夏时节,滇南高原烈日炎炎

  盛夏时节,滇南高原烈日炎炎。近日,陆军第75集团军某旅驻训场上战味儿十足,喊声震天,一场军事体育竞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竞速接力赛场上,选手们健步如飞、迅捷如风;单双杠赛场上,选手们比力量、拼耐力;战术3项赛场上,选手们全副武装钻地桩、运伤员、抢弹药……场上惊心动魄,场下掌声雷动。此次竞赛不仅为官兵们展示个人能力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更激发了广大官兵精武强能、练兵备战的热情和斗志,营造出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7-09/1825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