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时集团8月发行旺报与陆媒合作报道大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平面媒体被称为夕阳产业的当前,黄清龙晚间受访时说,旺报以掌握大陆的脉动为诉求,将与大陆10几家媒体合作,报道大陆从财经、文化、教育、职场、台商、社会百态万象等各面向

  在平面媒体被称为夕阳产业的当前,黄清龙晚间受访时说,旺报以掌握大陆的脉动为诉求,将与大陆10几家媒体合作,报道大陆从财经、文化、教育、职场、台商、社会百态万象等各面向。

  他表示,旺报日报创刊后,平日每天发行5大张40版的8开版,周日则发行4大张32版,订价每份新台币10元,初期售价每份5元,创刊前的试刊号为周日版型式,发行量虽有初步评估,仍要随市场灵活调度,为扩大宣传,预定7月底开始上电视广告。

  至于旺报是否会影响岛内平面媒体市场的生态?黄清龙说,台湾市场对于大陆信息的需求呈现增加的趋势,例如投资理财的商业信息,求学、就业谋职也有潜在需求,这就是旺报创刊的核心价值。

  黄清龙不愿说明旺报发行数量,但表示,与旺报合作的大陆报纸发行量都很大,例如《南方周末》发行量超过100万份;另外,他透露《中国时报》的经营从6月开始已经转亏为盈。(高大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7-10/1825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