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军事频道放出26分钟视频复盘解放军高原作战意义重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实际上,有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中印双方制造了一个3.5公里的缓冲区,双方仅保留最前线人的规模

  实际上,有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中印双方制造了一个3.5公里的缓冲区,双方仅保留最前线人的规模。而我国虽然后撤了,但是在原先的边境线区域依旧保留了完好的防御工事,仅仅是把车辆和人员等撤了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相对于中国这边紧张的实战训练,印度方面就逊色得多,仅仅是一股脑的把各类“万国牌”往靠近边境的地区搬运,如同一个大型的国际装备展。

  虽然说,印度给人的印象,总是在买买买。但实际上,印度军队中使用的装备一直面临着老旧、落后的局面。在2018年,印度军方就向新德里抱怨,现役装备中,有68%是老旧装备、24%是普通型、仅8%的装备能跟得上世界一流水平。

  据《三泰虎》网站援引的印度媒体消息,印度军方紧急向美国西格绍尔公司订购了7万余支步枪,用以弥补印度制造的AK-203的性能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在前几天,著名军事专家局座,也曾多次提出警告,印度如果真的王八吃秤砣,铁了心要打,那么最可能的时间就在这几个月了。这一点也能看出,解放军确实正在为此做准备。

  最近,在外国网站上出现了这样的一个问题:“为什么中国制造的产品是世界上最多的?”根据联合国统计处公布的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7-25/1830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