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天大强度3000余枚实弹直击靶心荔枝军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15日至16日,海南某机场,战机轰鸣,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旅组织某型歼击轰炸机进行海(地)靶实弹攻击训练,锤炼部队实战化背景下对海突击和准确打击能力

  7月15日至16日,海南某机场,战机轰鸣,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旅组织某型歼击轰炸机进行海(地)靶实弹攻击训练,锤炼部队实战化背景下对海突击和准确打击能力。

  上午7时30分许,参训的首批战机依次跟进起飞,空中组成作战编组后,为躲避“敌”地面防空火力网封锁,战机迅速下降高度,实施海上超低空隐蔽突防,向海上靶场奔袭。

  进入预定空域后,战机快速跃升并锁定目标,对目标实施水平轰炸,随后战机上升高度,再次建立攻击航线,发射某型火箭弹对海上浮动靶标进行俯冲攻击。

  数分钟后,多架战机依次抵近目标海域,采取多元的攻击方式,对海上目标进行轮番打击。

  参训飞行员李晗介绍,此次训练,海上超低空突防时间长,海上可参照物少,同时,一个架次要使用多种不同类型的武器,对飞行员靶场航线的建立、武器的快速切换、前后舱的协同都提出了很高要求。”

  针对实弹训练出动飞机架次多、训练强度大、危险系数高的特点,该旅通过召开党委议战议训战会进行专题部署研究,并分段进行理论讲解、专家授课、座舱实习、技术研究、安全教育、技术演练等地面准备工作。同时,根据飞行员技术特点因人制宜制定飞行计划。为提升训练质效,训练部门全程对射击成绩进行监控,现场进行成绩判定。

  连续两天,该旅共出动飞机几十架次,发射火箭弹、航炮弹、航训弹等雷弹3000余枚。担任此次训练的靶场指挥员王兵表示,此次海(地)靶实弹攻击训练,有效检验武器装备综合作战性能,提升飞行员技战术水平和部队应急反应能力,部队连续出动、快速保障和协同指挥能力得到了锤炼。”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7-28/1831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