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爆炸袭击了巴格达南部的军事基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几个月来,伊拉克局势一直在恶化,每周都有更多的袭击事件发生

  近几个月来,伊拉克局势一直在恶化,每周都有更多的袭击事件发生。最后一枚火箭发生在7月19日,当时两枚火箭落在驻巴格达绿区的美国大使馆附近,那里有外交使团。

  伊拉克武装部队的一份声明称,位于巴格达以南约10英里的伊拉Al-Saqr军事基地发生爆炸。路透社援引安全人士的话说,发生多起爆炸的军事基地被伊拉克警察和军方用作弹药库。

  伊拉克联邦警察的弹药库遭到爆炸袭击。伊拉克通讯社援引伊拉克安全局的话说,爆炸是由高温和武器储存不当造成的。

  据伊拉克军方称,爆炸发生几天前,四枚卡秋莎火箭弹击中了美国领导的联军在巴格达南部使用的一个军事基地,造成了一些物质损失。

  据伊拉克国防部称,7月16日,伊拉克安全部队在东北部基尔库克省的一次军事行动中打死了6名达伊什*恐怖团伙成员。

  多年来,由于达伊什的活动,伊拉克局势多年来极不稳定,它失去了以前在该国夺取的所有领土,但仍在阿拉伯国家各地发动袭击。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7-30/1832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