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少年军事夏令营-青少年军旅夏令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7青少年军事夏令营-青少年军旅夏令营,青少年军事训练营,青少年北京军事夏令营,青少年军训夏令营,青少年特种兵夏令营,中小学生军事夏令营,青少年军事夏令营,青少年暑假军事夏令营,青少年军事拓展训练夏令营  “中国青少年军事训练营”隶属于“时代传奇教育”旗下,是专注为国内外中小学生(7-17岁)提供军事冬夏令营的高端游学品牌,是国内冬夏令营以“军事”为主题的“主题营”模式开拓者,并是国内军事主题营中NO.1领军者

  2017青少年军事夏令营-青少年军旅夏令营,青少年军事训练营,青少年北京军事夏令营,青少年军训夏令营,青少年特种兵夏令营,中小学生军事夏令营,青少年军事夏令营,青少年暑假军事夏令营,青少年军事拓展训练夏令营

  “中国青少年军事训练营”隶属于“时代传奇教育”旗下,是专注为国内外中小学生(7-17岁)提供军事冬夏令营的高端游学品牌,是国内冬夏令营以“军事”为主题的“主题营”模式开拓者,并是国内军事主题营中NO.1领军者。截止2016年9月,已经成功为来自全国各地近8万中小学生提供军事冬夏令营体验式培训服务,为150万中小学生提供课外体验实践活动

  “中国青少年军事训练营”北京总营地—北京航天科普教育军事基地,位于环境幽雅、风景怡人的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万亩梨花之中,占地600余亩,总投资3.2亿元,是北京市教委指定的中小学生课外实践活动基地,是目前国内最大、最专业化的中小学生军事拓展训练基地。

  “中国青少年军事训练营”上海总营地—大东海青少年军事教育基地,位于东海之滨的上海市浦东区(原南汇区),占地300余亩,北临浦东国际机场,南濒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交通方便,设施齐全。由团市委命名,是定点中小学生学军、学农课外实践活动基地.

  ★与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院校长期合作,优秀在校大学生为辅导员,统一培训,为营员提供学习方法和生活指导;

  ★青少年国家一级心理咨询名师,头脑风暴培训师和青少年成长指导师等专家指导团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7-31/1832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