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心脏终于行了太行发动机一技术让世界羡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西方媒体称中国航空发动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即将到来,据该文章称,中国研制的推力达到14吨级的“太行”WS-10B改进型发动机已经设计定型

  西方媒体称中国航空发动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即将到来,据该文章称,中国研制的推力达到14吨级的“太行”WS-10B改进型发动机已经设计定型。

  据媒体报道,经过中国大批高端科学家倾尽全力,用朴实无华的行动诠释着精彩的奉献人生,为试验任务顺利完成贡献自己的力量。经过他们的努力,我们的国产发动机也第一次在性能上超越了西方进口国家的发动机,大大的鼓舞了各方对国产的信心,为中国的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俄罗斯媒体分析,“太行”WS-10B改进型发动机采用了一系列先进生产工艺和技术,如三代单晶材料、整体叶盘、一体化钛合金机匣、FADEC数字电调系统和镍基铝合金喷管等,总体技术水平达到和接近欧美90年代中期技术水平,特别是采用静等温及线性摩擦焊和复合材料装配工艺,总体性能得到了极大提升,据推测,太行”WS-10B改进型发动机的推比达到空前的8.5至8.8,使用寿命达到1200至1500飞行小时。

  然而比如三代单晶材料、整体叶盘、一体化钛合金机匣、FADEC数字电调系统和镍基铝合金喷管这些技术都是欧美2000年以后才成熟的技术,根本是胡诌八扯!

  太行发动机2005年定型,不到10年,发动机的推力就增加了10%,而欧美,同型发动机的升级到这个水平用了近20年。

  太行发动机,也叫涡扇10系列发动机。太行发动机是中国首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大推力、加力式涡轮风扇发动机,它结束了国产先进涡扇发动机的空白。太行发动机由中国航空研究院606所研制,是国产第三代大型军用航空涡轮风扇发动机。

  中国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个军事大国,空中强国,多亏了一代又一代的科学家前赴后继,为祖国奉献自己的人生,才取得了中国今天令人瞩目的成就,终有一天,中国会屹立在民族之林的,成为世界强国,实现中国梦!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8-01/1833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