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就近期军事热点话题答记者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央广网北京7月31日消息(记者周宇婷 宋鹏超)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防部30日下午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就近期军事热点线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记者会上,任国强首先发布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将派员赴俄罗斯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20”的消息

  央广网北京7月31日消息(记者周宇婷 宋鹏超)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防部30日下午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就近期军事热点线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记者会上,任国强首先发布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将派员赴俄罗斯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20”的消息。

  任国强:旨在进一步加强中俄两军战略协作,深化军事训练领域务实合作,与各国参赛队友好交流、同训互鉴,不断提升部队训练和战备水平。

  就近期海军航空兵组织新型战机在南海开展高强度训练的情况,任国强表示,此次训练是年度计划内的例行性安排。

  任国强: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组织轰-6G、轰-6J等新型战机在南海有关海域开展昼夜间高强度训练,完成了昼夜间起降、远程奔袭、对海面目标攻击等训练科目,达到了预期效果。

  任国强严正回应:我们坚决反对美方这个声明。美方肆意无端指责中国、挑拨地区国家关系,派遣“双航母”赴南海演习,这充分暴露美方的“霸权心态”、双重标准。我们要求美方停止发表错误言论,停止在南海采取军事挑衅行动,停止对地区国家进行挑拨离间。

  任国强:主要是检验部队在高原环境下远程精确打击和火力突击能力。上述演练是年度训练计划内的,不针对任何特定国家。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8-03/1833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