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叙利亚东北部军事基地遭火箭弹袭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6日援引叙利亚《祖国报》(Al-Watan)报道称,美国在叙利亚东北部哈塞克省的军事基地遭到火箭弹袭击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6日援引叙利亚《祖国报》(Al-Watan)报道称,美国在叙利亚东北部哈塞克省的军事基地遭到火箭弹袭击。

  报道称,位于沙达迪(al-Shaddadi)的美军基地遭到不明人员袭击。

  目前美国在叙利亚驻扎有数量不明的美军部队,主要集中在叙利亚东北部的哈塞克省和代尔祖尔省。另据美国《陆军时报》网站7月22日的报道,一名美军士兵曾于7月21日在叙利亚因事故身亡。报道援引美军官员的话称,这名美军士兵是因意外事故死亡,而不是在战斗中阵亡,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今年以来,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执行打击“伊斯兰国”任务的美军中,共有4人在战斗中死亡,5人因非战斗原因死亡。

  叙利亚政府多次声明,美军在该国的存在侵犯叙利亚主权和违反所有国际法。美国叙利亚问题特别代表詹姆斯杰弗里5月初宣布,华盛顿正在寻求将该国局势恢复到在2011年冲突开始前的状态,并谋求最终从该国撤出所有武装力量,首先是伊朗军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8-07/1835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