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上线"寻找真知派"活动全网招募知识型创作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10日,今日头条上线“寻找真知派”创作活动

  8月10日,今日头条上线“寻找真知派”创作活动。由著名军事专家、今日头条创作者@张召忠、著名中东问题研究专家、今日头条创作者@李绍先院长、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今日头条创作者@管清友、典型斜杠青年、长安大学讲师、今日头条创作者@三一博士、“温暖可靠”的心血管医生、今日头条创作者@张之瀛大夫组成导师评审团,以“世界需要真知,世界需要你”为主题,面向全网招募“国际关系、财经、健康、军事、科技”五大领域创作者。鼓励具有真知灼见的行业从业者或高校老师输出自己的专业领域知识和见解,以及对相关热点话题的解读和看法。最终评选出十位优胜作者,获得200万平台签约奖金和亿量级曝光流量等6项专属权益。

  据官方介绍,“过去一年,各行各业涌现出大量富有“真知”的人士,在今日头条上不断发表着自己的观点和见解,他们的内容在头条上获得了很好的分发流量以及官方的合作支持。头条的用户在看到他们的内容时也会积极踊跃地参与互动和交流。头条具备着良好的“真知性内容”的创作和消费环境。”

  由此,今日头条上线“寻找真知派”创作大赛,期待发现和挖掘出更多具有“真知”内容分享精神,以及输出“真知”内容能力的创作者,带领广大用户感受不一样的领域,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对于什么是“真知派”?官方这样阐释,“‘真知派’是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中有一定的真知灼见,他们擅于甄别优质信息,通过自己所掌握的专业知识分享自己独到的看法和观点。他们对世界始终保持着好奇心,会坚持‘事情必须有为什么’这一原则,正是因为这样一群‘真知人士’对世界的‘较真’,才让我们看到了看事物的多元角度。”

  对于本次创作招募大赛的导师评审团,今日头条在遴选上更是审慎考究,围绕“真知派”的定义以及对“真知”内容的理解,并结合导师评审团成员在头条及全网的内容创作和消费数据呈现而最终敲定。

  著名军事专家、今日头条创作者@张召忠:网友们最爱的“局座”,头条粉丝已达1000万,2019年在今日头条发布了290条微头条,930篇文章,133条视频,总阅读量突破了10亿。活泼的风格、专业的讲解成为“爆款收割机”。局座这个ID,就代表了一本“军事知识百科全书”。

  著名中东问题研究专家、今日头条创作者@李绍先院长:始终以“诚实、坚持、勤奋、认真”的态度进行钻研,入驻头条7个月粉丝快速突破14万,收获了一群催更的铁杆粉丝。

  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今日头条创作者@管清友:一直坚持独立地思考、独立地表达,个人专题视频每期都以几百万的播放量,成为大众的热议线万+粉丝。

  典型的斜杠青年、长安大学讲师、今日头条创作者@三一博士:今日头条的网红博士,入驻头条半年时间内粉丝增长90万,朴素且实用的内容为科技科普领域开辟了新思路。

  “温暖可靠”的心血管医生、今日头条创作者@张之瀛大夫:在头条已拥有493万拥趸者,作为今日头条原生创作者,已累计创作3年,产出2.5万条优质内容。作为一名专业医生,张之瀛大夫用最温暖的方式与患者建立起信任的桥梁。

  值得参赛者注意的是,如果你一路凯旋摘得前十名,在你喜提20万平台签约金的同时,更有与导师共创内容的机会。具体参赛细节如下:

  参与方式:作者带话题#头条真知派#、#赛道话题#发布图文、微头条、视频(3分钟以上),且需在活动期间,至少发布任一体裁≥3条内容,视为报名成功备注:注册需相关职业认证

  评审标准:活动期间,按照作者个人所创作的总播放量/阅读量加和进行排名,并参考内容互动量、原创度等纬度,最终决胜出10名最终优胜作者

  活动赛制:参赛者在活动投稿时间内完成身份认证及单一体裁3篇内容投稿,最终将按照阅读量等数据综合评定10位优质作者,获得200万平台签约奖金与个人独家视频节目打造机会(首期将与导师视频共创),更有平台亿量级曝光加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9-11/1846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