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军事力量到底有多强大看看这些你就知道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3日,看完中国受阅的军事装备,听了一些军事家的解读,感觉现在的中国,军事力量很强大,相比于早些年,我们有了质的飞跃!  ,需要每一个机械从业者的整体能力的提升,包括正在看微信的你也要努力哦!  祖国每时每刻都需要我们,向我们的老兵们敬礼,中国的明天请放心交给我们!  地面突击力量:ZTZ-99A主战坦克:追平德美的中国第3代主战坦克最新改型  防空反导力量:PGZ-07双联35mm自行高炮:为中国陆军野战防空填补最后的漏洞  海上攻击力量:红旗-10舰空导弹:中国水面战舰最优秀的守门员,让敌方来袭

  9月3日,看完中国受阅的军事装备,听了一些军事家的解读,感觉现在的中国,军事力量很强大,相比于早些年,我们有了质的飞跃!

  ,需要每一个机械从业者的整体能力的提升,包括正在看微信的你也要努力哦!

  祖国每时每刻都需要我们,向我们的老兵们敬礼,中国的明天请放心交给我们!

  地面突击力量:ZTZ-99A主战坦克:追平德美的中国第3代主战坦克最新改型

  防空反导力量:PGZ-07双联35mm自行高炮:为中国陆军野战防空填补最后的漏洞

  海上攻击力量:红旗-10舰空导弹:中国水面战舰最优秀的守门员,让敌方来袭目标饮恨终点之前

  鹰击-83反舰导弹:从快艇到大型战舰,从中国海疆到外军舰艇,装备最广泛的亚音速反舰导弹

  东风-10地对地巡航导弹:中国“战斧”令常规打击延长2000公里,陆海空三栖发射防不胜防

  东风-26弹道导弹:“关岛快递,使命必达”,高悬于关岛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东风31-A弹道导弹:从西海岸跨越至东海岸,覆盖美国大部分,中国核威慑前进一大步

  空警-2000预警机:中国首款大型预警机,拥有后发优势,360°探测无死角

  运-9电子侦察机:空中的“千里眼”和“顺风耳”,集电子情报侦查和干扰功能于一身

  中国第一艘航母辽宁舰,如果再有两艘就好了,数年之后它的威力会显示出来的!

  中国长征系列火箭,长征五号超大号火箭,是中国的巨无霸,中国探月和深空探测都需要这这种超大火箭。

  深海半潜平台,海洋石油981升级版可建海上机场,981平台任务并非是一次性钻探出油气并长期驻扎生产油气,而是先通过对某一地区多次钻探提取地质资料,专家组再借用超级计算机等设备分析一段时间后判断是否富含油气、油气量多少以及是否值得开发。因此981平台作业都是机动性的,一个区域完成采样任务后会立即移动到下一区域。

  荐:发原创得奖金,“原创奖励计划”来了!品味北京的文化之美,有奖征文一起去记录!

  4.将“商户单号”填入下方输入框,点击“恢复VIP特权”,等待系统校验完成即可。

  4.将“商家订单号”填入下方输入框,点击“恢复VIP特权”,等待系统校验完成即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9-15/1847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