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军事论坛被查背后内幕让人不寒而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7年4月10日中午,中国大陆知名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简称“超大”)站务管理区发出公告“关站整改通知”,称“经管理部门约谈,本站存在较多的违法及不良信息,将于4月11日下午14:00开始,关闭网站十五天进行整改

  2017年4月10日中午,中国大陆知名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简称“超大”)站务管理区发出公告“关站整改通知”,称“经管理部门约谈,本站存在较多的违法及不良信息,将于4月11日下午14:00开始,关闭网站十五天进行整改。

  军事畅谈及讨论畅谈两个版块将会永久关闭”。目前登录超级大本营论坛已显示处于临时关闭状态,提示网民“4月25日再见”或访问超大资讯主页。同一天,另外两家知名军事论坛也出现“状况”,鼎盛军事限制访问,飞扬军事无法登陆。

  此前,4月8日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离开新加坡,高调宣示前往邻近朝鲜半岛的西太平洋海域,一时间风云骤起,似乎大战将临。

  在这种紧张气氛稍稍缓解的4月10日,国内三大军事论坛,一家关闭整顿,一家限制访问,一家无法登录,很难不让人多想,尽管截止发稿时飞扬军事论坛已恢复访问。

  据公开资料,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2002年1月由“爱国网友”筹建,目的是“建立一个军事爱好者的网上家园”,以“超然物外,有容乃大”为理念。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9-17/1848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