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务新观察」“黑鹰”坠落!美军“七海”出击也逃不脱疫情霸权“双输”的阴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俄核潜艇互相在对方家门口炫武,俄水下试射反舰导弹;美军打造四大海上据点,妄图对中国形成“网兜形”围堵?“黑鹰”坠落!美军又出事了,造成多人死伤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俄核潜艇互相在对方家门口炫武,俄水下试射反舰导弹;美军打造四大海上据点,妄图对中国形成“网兜形”围堵?“黑鹰”坠落!美军又出事了,造成多人死伤。(《防务新观察》 20200901 “黑鹰”坠落!美军“七海”出击 也逃不脱疫情 霸权“双输”的阴霾)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完善生物质发电项目建设运行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9-18/1849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