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狼性团队”精神建强后备干部队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促进新时代丁堰发展,谱写好“强富美高”新丁堰建设的精彩华章,丁堰镇将塑造“狼性团队”作为2020年书记项目“创新乡村后备干部选拔培养机制”推进的重要抓手

  为促进新时代丁堰发展,谱写好“强富美高”新丁堰建设的精彩华章,丁堰镇将塑造“狼性团队”作为2020年书记项目“创新乡村后备干部选拔培养机制”推进的重要抓手。4月27日-30日,层层选拔出来的第一批48名优秀村居后备干部进行了“狼性团队”素质拓展培训。为期四天的“狼性团队”素质拓展培训包含了军事训练、理论讲座、素质拓展、起航论坛、现场参观等内容,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安排紧凑,大家收获满满。

  狼山脚下呼唤狼性干部,在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提出要发现使用“狼性”干部后,丁堰镇在全市率先举办村(社区)后备干部“狼性团队”培训班,彰显了对加快丁堰发展的强烈担当和对村居后备干部培养的高度关心。48名村居后备干部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锤炼了忠诚担当的品质,激发了敢抢敢拼的血性,锻造了坚韧不拔的意志,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1-03-25/1899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