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网CEO蒋磊:社区的电商之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计世网消息)在7月20日举办的首届社区电子商务高峰会议上,铁血网CEO蒋磊坦然承认,“是为了社区寻找新盈利模式才做的电子商务

  (计世网消息)在7月20日举办的首届社区电子商务高峰会议上,铁血网CEO蒋磊坦然承认,“是为了社区寻找新盈利模式才做的电子商务。”

  社区,作为互联网第一代的弱关系SNS,在现代多元化的互联网时代略显的单薄,仅仅依靠广告来盈利的方式也难以支撑社区的日常运营。因此,传统社区开始做电子商务化的社区,依靠自身的流量来“代理”或“直营”品牌,铁血网就是社区电子商务化的良好典范。

  蒋磊认为,做电商比作社区容易,社区需要为所有用户寻找共同的兴趣点,同时社区的盈利空间也比较小,而电商则是分析用户群的喜好,只要产品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就不用担心销售问题。

  从2007年起,铁血网开始尝试电子商务,当年销售额只有80万元人民币,而2008年达到600万,2009年涨至2600万,而今年将突破一亿元大关。而网站目前80%的营业额都来自电子商务。

  据了解,铁血网共代理近30家服装品牌,已从品牌商拿到直接授权,对于未来的考虑,他希望有自主品牌。他透露,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成都5个城市开设线下实体店,铁血网相当于“代理商”的角色。因为来自于仓储和物流的压力,蒋磊称自己所从事的是“重电商”行业。

  蒋磊对垂直类电子商务充满信心,而铁血网做为军事网站,在军用品方面的影响力也成为蒋磊信心的来源。另外,他承认,目前正在与风投接触,希望能够融到千万人民币的资金,用来拓展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计世网消息)在7月20日举办的首届社区电子商务高峰会议上,铁血网CEO蒋磊坦然承认,“是为了社区寻找新盈利模式才做的电子商务。”社区,作为互联网第一代的弱关系SNS,在现代多元化的互联网时代略显的单薄,仅仅依靠广告来盈利的方式也难以支撑社区的日常运营。因此,传统社区开始做电子商务化的社区,依靠自身的流量来“代理”或“直营”品牌,铁血网就是社区电子商务化的良好典范。蒋磊认为,做电商比作......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1-03-25/1899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