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观的说目前全世界军事实力前五是哪几国怎么排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虽然现在全世界总体处于和平的状态,但是一个国家的军事实力依然非常重要,正是因为军事实力的存在,才使得全世界不再陷入一战和二战那样的战争状态,由于不同的国家存在不同的军事实力,所以全世界很多国家的军事实力自然有个先后排名,  现在不同的机构在进行国家军事实力排名时,排名的具体情况很难统一,但是排在前三位的国家基本上是不会变化的,那就是中俄美,如果哪个机构在进行军事实力排名时,这三个国家不排在前三位,那么就不需要往后看了,这个排名一定不靠谱,这是全世界几乎公认的前三排名

  虽然现在全世界总体处于和平的状态,但是一个国家的军事实力依然非常重要,正是因为军事实力的存在,才使得全世界不再陷入一战和二战那样的战争状态,由于不同的国家存在不同的军事实力,所以全世界很多国家的军事实力自然有个先后排名,

  现在不同的机构在进行国家军事实力排名时,排名的具体情况很难统一,但是排在前三位的国家基本上是不会变化的,那就是中俄美,如果哪个机构在进行军事实力排名时,这三个国家不排在前三位,那么就不需要往后看了,这个排名一定不靠谱,这是全世界几乎公认的前三排名。

  可是从第四位开始,不同的机构排出来的国家名单和先后顺序就不一样了,目前全世界国家军事实力能够进入前五的国家除了上述的中俄美三个之外,还有法国、印度和英国,这几个国家无论是常规军事实力和核武器实力,都远远超过其它国家,例如德国和日本,这几个国家常规力量不如它们,最重要的连核武器也没有。

  那么法国、印度和英国如何进行排名呢?我认为排在第四位的应该是印度,印度虽然给人的感觉是武器装备依赖进口,但是印度进口的武器的作战能力摆在那里,印度拥有航母、四代半战斗机、核武器和核潜艇,这些都是世界军事大国的代表,并且印度武器的数量也很多,由于印度特殊的边境环境,使得印度时刻准备着战争。

  剩下的英国和法国,英国作为老牌的世界大国,但是近些年来,国力逐渐下降,国家收入不断减少,使得英国的军事实力也大为减弱,比如曾经不可一世的英国皇家海军,目前的实力已经大不如从前,主力战斗军舰只有6艘45型驱逐舰,虽然有两艘航母,但是一艘航母的作战能力都没有形成。

  而法国的军事实力变化不大,并且法国拥有较为完整的军事工业体系,法国的主力武器,比如海军“戴高乐”号核动力航母、空军“阵风”战斗机和M51洲际弹道导弹等武器,都是法国独立研制,而英国空军主力“台风”战斗机是联合研制,“三叉戟”洲际弹道导弹进口美国,所以法国应当排在第五名。

  顺便来进行一下剩余的前十位的排名,英国自然排到了第六位,不过后续的排名,核武器的加成就非常有限了,有核武器不代表军事实力就靠前,比如巴基斯坦,虽然拥有核武器,但是综合军事实力排不进前十的位置,所以后面几个国家当中包括不拥有核武器的国家。

  第七位应该是日本,虽然其受到了二战后一些限制,但是军事实力依然获得了较大的发展,比如拥有数量仅次于美国的“宙斯盾”战舰,也即将拥有轻型航母;然后第八位是德国,德国和日本情况类似,但是德国较为安分,军事实力属于自我保护的范围,不过实力依然不容小视。

  最后两位分别是土耳其和韩国,土耳其是近些年军事实力获得了较为明显的提升,尤其是介入了周边多个国家的内战,使得土耳其在全球的军事影响力大为增加,也研制或者进口了不少先进武器,比如TB2无人机和S-400防空导弹系统;韩国由于周边环境特殊,军事实力也不容小视,韩国也通过进口和自研双重方式,稳步提升军事实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1-03-26/1901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