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军事排名出炉!印度专家不满排名将本国名次私自修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毫无疑问,当今世界上军事实力最强的国家,肯定是美国,至于俄罗斯虽然实力远不如苏联时期,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排在第二也没有什么争议

  毫无疑问,当今世界上军事实力最强的国家,肯定是美国,至于俄罗斯虽然实力远不如苏联时期,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排在第二也没有什么争议。而我国近几年来,军事实力迅速崛起,成为了实至名归的排在第三名的军事强国。虽然在每个人心中,军事强国各有所属,但是我们得尊重事实,不骄傲也不会妥协。最近公布的世界军事实力排名,美国仍然无可争议地排在第一位、俄罗斯第二、中国第三、印度第四!

  令人觉得意外的是,印度远远将日本、法国、英国等一些发达国家甩在后面,实力实在不容小觑。但是面对这样的排名,印度却很不满意。印度一直把自己定位为亚洲第一强国,根本不甘心排在中国之后。因此,印度军事专家最近重新梳理了世界军事实力,综合能力在各方面的排名,排名如下:美国第一,印度第二,俄罗斯第三,中国第四!那么近几年来,印度的军事水平究竟如何?难道真的像他们说的已经有资格排到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了吗?

  印度的军费,最近数年一直在全球稳定在前五名上下,500亿美金级别,是非常充足的。印度一直怀有成为印度洋霸主的雄心,在印度洋上的实力仅次于美国,也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即将拥有多于一艘航空母舰的国家。不可否认,印度是世界上军事实力强大的国家,但它糟糕的工业水平限制了本国军事装备的发展。当今中国军队是由信息化加成了的工业化。而印度军队只有局部的工业化,仍然是老式的军队体制。

  印度本身在军事上就有诸多的问题,印度人的自满自缢使其冲昏了头脑,没有正确审视世界形势的眼光。印度的腐败问题也一直困扰着军事建设,甚至军事领域已经成为了印度某些官员贪污腐败的乐土。更加致命的一点是,印度的先进武器装备几乎都得借助国外技术,所以印军的武器装备看似先进,实际上却是万国货。这导致其武器性能不能充分发挥,武器零配件难以统一,印度缺乏真正研究武器的实力,我们从印度的超轻型多用途飞机研制时间与性能不足、阿琼主战坦克的研制时间与作战效能低下等现象就可以看出。一个国家在发展的过程中,肯定自己的实力是必要的,但是一味夸大就成了妄自菲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1-03-29/1902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