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民用小型直升飞机报价几十万但考驾照却要花费三四十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自从有了汽车,交通出行也越来越方便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自从有了汽车,交通出行也越来越方便。对于很多人来说拥有一台私家车已不是很难的事,甚至一些有钱的打起了购买私家飞机主意。其实,小型民用直升机国产价位才几十万,似乎和购买一辆豪华轿车差不多钱。(图片来自东方IC)

  但是买得起直升飞机,不一定养的起,光考个驾照也要三四十万元,因此我国平均每800万人口才拥有1架民用直升机。目前直升飞机主要用于灾难救助、警用巡逻、交通指挥、公务飞行、护林防火等方面。(图片来自东方IC)

  有些人看到了民用直升机的商业价值,购买直升机用于观光旅游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图为浙江台州市民广场的大草坪上,民众们围观直升飞机起飞。当天是该市一家饭店开业的日子,饭店老板特地租来直升机,通过微信平台抽出幸运市民,让他们坐上飞机空中看城市。(图片来自东方IC)

  作为一名普通人,想拥有自己的民用直升飞机是很难的,但是非想要体验有飞机的感觉,就买台小型遥控无人飞机玩玩吧。(图片来自东方IC)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魅族推出“iPhone换18”活动 iPhone最高可抵14000元!

  中金合规总监婚内出轨音频被丢进300人客户群?公司连夜公告离职!近600万的年薪没了

  “出轨后再和丈夫同床,会有不同吗?”这3位出轨妻子答案很线岁大爷并生下儿子,说不后悔的28岁姑娘,如今怎么样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1-04-08/1915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