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宁:中国一直忍耐强遏制力才能让越南清醒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军事观察员李晓宁先生节目中指出,目前来说,单凭菲律宾和越南的力量,打击中国解放军的作战,恐怕是不能成功

  军事观察员李晓宁先生节目中指出,目前来说,单凭菲律宾和越南的力量,打击中国解放军的作战,恐怕是不能成功。而美国根本不可能冒着跟中国直接对抗的风险。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政府一直忍耐到今天,南海的问题,越南逐步向北侵占,恐怕只有非常强的遏制力量才能让它清醒一些。

  马鼎盛:晓宁,听说美国和越南、菲律宾三国,会有对付中国的招数,在军事上会怎样做呢?

  李晓宁:菲律宾和越南最近这两年都想买俄罗斯的堡垒岸基导弹,岸基导弹射程大概在六、七百公里的范围,最长的可以攻击到800公里,这种岸基导弹是移动型的,是放在一个车上,垂直发射,这种堡垒导弹对于航行在南海中间的中国舰只是有很大威胁,这是他们目前的杀手锏。还有越南想买基洛级的攻击潜艇,这些还都没有布置到位。目前来说,单凭菲律宾和越南的力量的话,打击中国解放军的作战,恐怕是不能成功。

  美国根本就不可能冒着跟中国直接对抗的这样子的威胁。1974年1月份的时候,我们打击南越海军的时候,美国舰队就在旁边,南越海军挑起争端,他们希望美军可以来支援,美国的飞机和美国的军舰都没有往前敢走一步。那个时候,南海舰队的海军力量还是比较弱的,现在这个状况,我看它没有胆子来完成这个事情。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政府一直忍耐到今天,南海的问题,越南逐步向北侵占,恐怕只有非常强的遏制力量使它清醒一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1-04-08/1915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