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课目连贯多专业融合打通单兵作战指挥链路荔枝军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的连贯考核,全面锤炼提升官兵实战条件下的单兵作战能力,为最小作战单元向营连作战单元高度聚合提供有力支撑

  的连贯考核,全面锤炼提升官兵实战条件下的单兵作战能力,为最小作战单元向营连作战单元高度聚合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考核,以敌情背景下遂行战斗任务构设检验流程。接到命令后,官兵们迅速全副武装,并根据战位和战时最小作战编成、划分战斗编组。在规定时间内,相继完成接收任务、目标定位、路线规划后,官兵们紧接着转入越障克障考核。

  通过涵洞、翻越高墙、攀登崖壁、横越沟谷,一个个障碍工事,在全面考验官兵们攀、爬、钻、跳、越等运动能力的同时,也把官兵们的生理状态逐步逼向极限。

  在运动接敌阶段,导调人员根据战场态势,下达受到化学武器袭击敌情通报,要求官兵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身防护,并快速穿越染毒地段。

  下午1点,天空开始下起小雨,但考核强度丝毫没有降低。在实爆作业现场,官兵们根据导调任务,现场配置炸药量、截取导火索长度,并自主展开实爆。

  随后展开的实弹射击,是此次考核的重要环节。为更好地构设实景化考核条件,这个旅专门引入综合靶标系统,随机设定远、中、近等三类考核靶标,官兵们区分专业、相互协作,分别利用单兵火箭筒、榴弹发射器、步机枪、霰弹枪等多种武器,对不同距离上的不同靶标完成精准射击。

  考核从清晨持续到夜晚,在近14个小时中,官兵们在负重完成20多公里长途行军基础上,连贯完成6个阶段17个课目的考核,全面检验提升了官兵的体技能水平和生理、心理状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1-04-09/1915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