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感觉利用现今世界上最顶尖的科技可以发展出一种令人无法想像的东西出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总感觉.利用现今世界上最顶尖的科技,可以发展出一种令人无法想像的东西出来!  我总感觉.利用现今世界上最顶尖的科技,可以发展出一种令人无法想像的东西出来!  我是一个电脑爱好者.也是一位经常泡网的.对于网络上最新的科技,了解的程度不比一般人少.但我知道我所了解的.是0.1%都不到.现今居世界上有很多顶尖科技,完全是你想像不到的.但这些人类...  我是一个电脑爱好者.也是一位经常泡网的.对于网络上最新的科技,了解的程度不比一般人少.  现今居世界上有很多顶尖科技,完全是你想像不到的.但这些人类研究出

  我总感觉.利用现今世界上最顶尖的科技,可以发展出一种令人无法想像的东西出来!

  我总感觉.利用现今世界上最顶尖的科技,可以发展出一种令人无法想像的东西出来!

  我是一个电脑爱好者.也是一位经常泡网的.对于网络上最新的科技,了解的程度不比一般人少.但我知道我所了解的.是0.1%都不到.现今居世界上有很多顶尖科技,完全是你想像不到的.但这些人类...

  我是一个电脑爱好者.也是一位经常泡网的.对于网络上最新的科技,了解的程度不比一般人少.

  现今居世界上有很多顶尖科技,完全是你想像不到的.但这些人类研究出来的顶尖科技产品,真的摆在面前.

  我真的感觉.若是把这些顶尖科技组合起来.本来这些顶尖科技(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就非常牛了.在组合.我不知道会产生什么.

  随便别人怎么认为.骂我是空想也好.其实骂我的那个人.他并不知道现在的顶尖科技.有些科技连他自己也不知道.好比你拿一件顶尖科技给他.他也会觉得不可思议.相反.骂了自己.

  知道三星的内存吗?昨天在电脑报上看到了.32GB的内存.我现在1G都不到.就出来了32GB的.真的吓着了.也许我把这个告诉别人,别人会骂我白痴.其实是骂了自己.

  我觉得真的可以利用现今最高端的科技.真的可以组合出一种你想不到的产品.一种划时代的产品.但这并非一般人所能做到.前提是必须很有资产做基础.

  就好比CPU一样.虽然一个已达到最上限.可是CPU依然要发展.就发展出2个,3个,4个,谁知道将来会发展成几个.另外更奇怪的现象.2个CPU居然比1个CPU更省电了.比如45纳米的就比90纳米的省电.以前是1个65瓦,现在是2个25瓦.想不到.线几年前一台电脑有一栋楼那么大.到现在只有键盘那么大.

  最后一句:即使是组合的产品.它的各个分产品,依然是独立的.依然可以无限的发展.一个最顶端的科技.并不是一个人,或一家公司所为.而是由全世界人民所创建的最高端科技一个一个组合而来.

  还有.我觉得并不是所有有钱人都会试.因为我觉得它们要么忙于自己的事业.要么忙于吃喝玩乐.要么...

  真正有闲心去收集这些与它无关的.好比我说的.真的很少.兴趣爱好是一回事.

  本来顶尖产品一般人都不知道了.在此基础上派生出来的精髓.会产生什么样的产品?那是更加不知道了.

  希望大家围绕此主题回答.不要以我所举的例子来反驳.那个例子的产品是不是真的.或有效的.我完全可以举别的例子.我所觉得的例子只是要说明;

  顶尖科技真的是人类无法想像的.即使产品做出来了摆在你面前.你也无法想像那样.--------切记不要以此观点来反驳.切记!围绕主题!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这些人其实很可笑,就好像李自成一样,当几天皇帝吃几天饺子,因为他们根本没有考虑过去发展科技;

  与此同时,高端科技的掌握者蔑视众生,他们认为普通人与他们是不同种类,真正的视众生为蝼蚁,你会像蚂蚁去炫耀你的彩屏手机吗?

  因此,当今世界两极分化,一部分好像电影里的科学怪人,甚至在普通人眼中好像魔法师一样,研究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另一些人醉生梦死,不求甚解,自然也不会考虑人类的未来;

  展开全部- -!不觉得!其实原理是一样的,只不过找到了更好的代替了!就想晶体管代替电子管一样!只不过还是在不断的发掘自然!32GB的刚出来有很多人试吗?不可能!新的东西虽然都经过验证!但还是有很多缺陷!

  最终就是人类灭绝,机器称霸世界!还要想下去么?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11-12/1540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