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取消了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没有取消,原来已经登记并在正常开展奖励活动的社会力量设奖仍可以继续开展奖励活动,有意设立并达到相应条件的单位可以新设社会力量奖励

  没有取消,原来已经登记并在正常开展奖励活动的社会力量设奖仍可以继续开展奖励活动,有意设立并达到相应条件的单位可以新设社会力量奖励。以前社会力量设奖单位必须到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登记备案,但2013年5月15日国务院《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 中第51项要求取消“社会力量设立的面向全国、跨国境和跨省区域的科学技术奖登记”,也就是说,2013年6月以后,新设立的社会力量奖项不需要再到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登记备案。取消登记备案与取消社会力量设奖是两码事。重视社会力量设奖是我国今后科技奖励的发展趋势,不可能取消的,只会更加规范和发展壮大。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270获赞数:2266从事服装行业6年,13年进入潍坊办事处,至今3年,有很好的沟通能力。向TA提问展开全部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简称社会力量设奖,是指国家机构以外的社会组织或者个人,利用非国家财政性经费,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面向社会设立的经常性的科学技术奖。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11-13/1544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