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女博士获聘博导!南方医科大学28岁女博士李琳简历个人资料生活照网友:美貌与才华兼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8岁女博士获聘博导!南方医科大学28岁女博士李琳简历个人资料生活照 网友:美貌与才华兼具  】近日,一则28岁女博士获聘大学教授博导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

  28岁女博士获聘博导!南方医科大学28岁女博士李琳简历个人资料生活照 网友:美貌与才华兼具

  】近日,一则28岁女博士获聘大学教授博导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据了解,这位28岁女博士名叫李琳,新闻一出,有关她的简历、个人资料等,引发了网友的关注。网友纷纷表示:这是一位美貌与才华集一身的女子。

  针对优秀学术骨干的待遇与支持条件包括:70-90万协议年薪(税前);180-220万安家费(税前);300-400万科研启动和科研条件建设经费;提供人才过渡房;必要的科研、办公条件;根据水平聘任教授、副教授、研究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科研助手、研究生及博士后招生计划;规划统筹科研及人才项目申报;协助办理配偶工作调动及子女户口随迁;中国国籍的引进人才可按政策要求纳入事业编制。

  创建于1951年的南方医科大学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1979年被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2004年8月整体移交广东省,更名为南方医科大学。该校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中唯一的医学院校,全国首批、广东省唯一一所“部委省”共建高校,全国首批开设八年制本硕博连读临床医学专业的8所高校之一,全国首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11-22/1566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