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节】2018年“创造向未来”科技小报、科幻画比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12月初,砂子塘万境水岸小学开展了“创造向未来”科技节系列活动

  2018年12月初,砂子塘万境水岸小学开展了“创造向未来”科技节系列活动。全校三至六年级的学生首先参与了此次的科技小报和科幻画的比赛。

  经过科学组的严格审查,评出科幻画特等奖6名,一等奖20名。评选出科技小报特等奖6名,一等奖20名。

  在本次活动中参与科幻画创作的孩子,开动大脑,以科学创新为基础进行合理的幻想,运用绘画语言创造性地表达出他们对科学的探究和热爱,画作充分体现了科学性和艺术性的完美统一。科技小报的创作也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拓宽了视野,培养了孩子们爱科学学科学的兴趣。

  科技小报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科技知识,内容上丰富多彩,结构上设计新颖,充分的展现了学生们科技知识的丰富性。

  环保画和环保小报则是更多的体现了学生们关心、爱护环境的良好倡议和美好夙愿,表达了他们善待地球就是善待我们人类的心声,共同倡议人们爱护好我们的地球家园。

  本次科技节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学生们的科学技术知识和环境保护知识,也培养了学生们良好的科学想象力、创新意识和爱护环境的意识,激发了孩子们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培养了科技创新和实践能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12-08/1607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