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扬企业服务重要性的诗歌或者散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推荐于2017-12-15展开全部可以先写企业在过去一年之中的业绩,还有感谢广大群众之类的话,然后确立新一年的目标,再具体说明应如何努力实现,再制定一些新措施等等,赞美的话不要太直白就好

  作者:李群出处:比特网[ 2007-12-11 18:01 ]摘要:这家自成立伊始就以服务为其核心战略的民族高科技企业,由此在成长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近日,一篇《手拉手、心贴心》的用户文章发表在艾泰科技公司网站的论坛里。来自江苏徐州的用户徐海祥在文章中称,“艾泰人与客户间真的是一种手拉手、心贴心的感觉”。他赞扬艾泰科技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方针,在客户服务中不仅及时帮助分析问题,甚至牺牲正常休息时间,以最快速度解决问题,“有这样的服务,我只能从心底里放心和高兴,因为我选择对了,我为我是艾泰的客户感到欣喜和自豪!”

  “像我这样一个小型用户,他们还是亏本的,但是他们把服务做到了位,通过这件小事,强化了艾泰公司的服务理念,使我感到他们确实是本着真诚原则,完全从客户角度考虑问题。而且艾泰与用户有很多的沟通,感觉像一家人一样,没有隔阂,”徐海祥说。

  作为国内领先的宽带安全网关厂商,艾泰科技于今年7月2日推出了全新服务体系UTTCare:7×13(每周7天×每天13小时)热线电话服务,并坚持“零距离、开放、真诚”理念,全面强化公司“以服务为核心”的发展战略。

  在7×13服务方案中,艾泰科技将为用户提供每周七天、每天从早上9点至晚上10点共计13小时的不间断服务。这家自成立伊始就以服务为其核心战略的民族高科技企业,由此在成长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根据艾泰科技的全新服务体系,资深网络专家将通过互联网帮助用户在HiPER产品上建立安全和管理策略,通过互联网利用HiPER产品独有的诊断功能帮助快速定位和解决网络故障。同时,艾泰科技建立了一个开放、活跃的交流和服务平台,使用户可以更好的分享经验,交流学习,获得帮助。最后,艾泰科技还为用户提供详细的售前咨询以及完善的售后技术支持,保证每一个服务事件处理的标准化和及时性,提供一站式技术支持跟踪回访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12-19/1638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