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在不断发展为什么仍有很多国人对国产产品和技术不太自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建国以来,一直都有出口转内销的说法,就是说明出口的产品比内销的产品好的意思

  建国以来,一直都有出口转内销的说法,就是说明出口的产品比内销的产品好的意思。

  随意计算机与网络环境的不断提升,虚拟化技术的逐渐成熟,加上主流IT媒体的大副渲染,国际厂商营销攻势,仿佛虚拟化之风已经一夜之间横扫中华,到了迫在眉睫急需要上的地步,从几个人的工作室到拥有上万PC的国企,无处不谈虚拟化,甚至很多地政企为了信息化建方面的政绩,突击性上马虚拟化项目,

  从服务器到桌面应用全套部署、加上服务器硬件与网络设备的改造费用,一个虚拟化项目的投资往往过百万,其实有关于目前虚拟化项目投资回报比以及综合价值的评估很多专家已经做过分析,这里我不想再重复,从技术角度出发虚拟化的确是一项可以实现解决信息化工作中运维问题的好技术,而今很多国内的研发企业也在进行相关的产品开发,国产的虚拟化技术也在掘起。

  不过似乎在很多地方的市场上,国产的虚拟化产品并不愿被企业所接受,他们宁可采购成本更高的国外产品。甚至有人对双方同类产品进行横向评测、现场演示用数据证明优势的情况,也难以打动客户,这其中究竟是什么原因阻碍了国产虚拟化大步迈向应用领域的脚步?

  展开全部这是一个时间问题,因为国产产品出现了太多难以解决的问题,这可能是国人丧失信心的根本原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中国的科技才起步不久,没有打出好的名声,所以就不太自信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个就是它们对国产的不认可,时间就可以证明国产的产品到底好不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1-04/1675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