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科技小制作要材料简单一点儿过程也不要太复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过程:把小灯泡和电池用导线连在一起,使小灯泡能亮。再把一个”瘦“的饮料瓶剪下下半部分,把小灯泡、电池、导线用胶带固定在饮料瓶里。用剪刀把饮料瓶的中间剪下一个长方形小块,顺便把里面的一根导线剪断,这时小灯泡已经不亮了,把剩下的两头从长方形缺口中拿下来一点,用胶带分别固定好。再剪下另一个稍微”胖“一点的饮料瓶的下半部分,插在”瘦“饮料瓶上。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2-13/1738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