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深圳女极客SexyCyborg晒新发明:性感LED矩阵短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来自中国深圳的爆乳女极客“SexyCyborg”(性感半机械人)近日展示了自己的新发明,据她自己介绍,是成名作“光之裙”的升级版

  来自中国深圳的爆乳女极客“SexyCyborg”(性感半机械人)近日展示了自己的新发明,据她自己介绍,是成名作“光之裙”的升级版。

  这件极富科技趣味的短裙名为“infinity skirt”,暂译为“无尽之裙”,依然是借助3D打印制作而成,可以理解为多个LED方形屏(边长66mm)组成的矩阵,同样可以发光发亮,但发光内容是富有3D空间感的空间光带变幻,显得很有纵深感。

  SexyCyborg还介绍,自己的灵感其实是来源于我国传统文化瑰宝“两当铠”,后者是指用背带将前后身两片铁铠连接挂在肩膀上,恰似现在的背心。当时称背心叫“裲裆”,故此得名。

  另外制作中还使用了磁铁进行连接,穿戴非常方便,可自由确定挂载的LED光块数量,同时排线是腰带。因为公差不好控制,SexyCyborg说自己计算和打模非常辛苦。

  供电部分用的是移动电源,虽然SexyCyborg避免广告嫌疑抹去了品牌LOGO,但其实很好辨识,来自小米的69元10000mAh。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3-03/1760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