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宰》超前点映剧透“尘埃洛定”CP结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点,由王源、欧阳娜娜领衔主演,骆明劼、马月、徐浩、王奕婷主演的青春热血奇幻剧《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简称《大主宰》)正式开启了超前点映,网上热议的“牧尘(王源 饰)当爹”真假已现,不少观众都在感叹结局是个大惊喜,而被粉丝戏称是反复无常的柳慕白(骆明劼 饰),最终是“黑”还是“白”也已出了结果,精彩大结局备受关注,超前点映当天剧名  此外,官方与主演还为超前点映送来了额外福利,女主洛璃(欧阳娜娜饰)空降《大主宰》粉丝群,剧中高冷的洛璃戏外极度宠粉,贴心嘱咐大家照顾好自己,提及大结局时,欧阳娜娜还卖个了关

  点,由王源、欧阳娜娜领衔主演,骆明劼、马月、徐浩、王奕婷主演的青春热血奇幻剧《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简称《大主宰》)正式开启了超前点映,网上热议的“牧尘(王源 饰)当爹”真假已现,不少观众都在感叹结局是个大惊喜,而被粉丝戏称是反复无常的柳慕白(骆明劼 饰),最终是“黑”还是“白”也已出了结果,精彩大结局备受关注,超前点映当天剧名

  此外,官方与主演还为超前点映送来了额外福利,女主洛璃(欧阳娜娜饰)空降《大主宰》粉丝群,剧中高冷的洛璃戏外极度宠粉,贴心嘱咐大家照顾好自己,提及大结局时,欧阳娜娜还卖个了关子,让大家自己去看。但是由柳慕白、九幽(马月饰)、谭青山(徐浩饰)、唐芊儿(王奕婷饰)组成的北灵少年却在克拉克拉APP直播“云聊天”中爆料了不少东西,粉丝总结“全程高能”。

  上周五,北灵少年开启了一场“云聊天”活动,预热《大主宰》超前点映,几大主演开启“互黑”模式,剧中血弑(李响 饰)担当主持,开场就被两位女演员追问口红色号,“北灵境第一美妆博主血弑”名副其实。众主演含水挑战自我介绍,并开发了另类“吃播”,“洛璃体”食物描述搞懵众人,九幽变游戏黑洞;柳慕白自爆私下是个傻白甜,遭全体质问“自恋是你的人设吗?”行走在网上冲浪第一线的谭青山挑战湖南版“山东king”,与血弑的BOX合作更是兼具了可听性与趣味性;对于剧中CP线,各位主演也是正面做了回应,九幽、青山、血弑纷纷帮芊儿反虐柳慕白,“白糖夫妇”在线开虐。“云聊天”小插曲,九幽妈妈喊她吃饭,在家办公被父母强行投喂,堪称“人间真实”。

  聊到剧组日常时,众人爆料九幽是剧组吃货担当、芊儿在片场经常不洗脸不洗头,虽是“互黑”,但也从侧面反映了众演员在剧组相处十分轻松、坦诚。关于“牧尘当爹”的爆料,慕白九幽纷纷打哑谜,一个是说“牧尘收养了慕白的孩子”,一个说“牧云熙是九幽”。

  昨日不少观众早已通过超前点映看完了大结局,对于#牧尘当爹#终于有了结论,粉丝有的表示自己辈分升级,“无痛当奶奶”了,有的年纪小的粉丝还称自己是“牧云熙”,女友粉则坚称自己是“牧云熙”的亲生母亲,一众粉丝戏瘾发作,玩得不亦乐乎,而不少走剧情的剧迷们表示,最后被牧尘慕白兄弟情虐到了,没想到谭青山才是最幸运的人。

  对于一般观众来讲,超前点映却是让大家更快速的见证了两位主演的成长,对于两位00后主演首次在剧中饰演父母,网友表示《大主宰》就像是一场别样的“青少年成长礼”,戏里戏外都写满了成长,特别是两位主演在后期的表现,更是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剧中牧尘一路升级,从顽劣的牧域少主,成长为肩负起守护大千世界、守护天下苍生的人,无论是有勇有谋的正义脸还是被心魔束缚时的邪魅,王源都把控的游刃有余;欧阳娜娜从前期善解人意的洛神族神女,变成了断情绝欲的太灵古族神女,美貌不减,高冷气质出尘,与牧尘绝别时的不忍不舍之情也是拿捏的恰到好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3-18/1776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