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黑科技聊天群》_火洞著_都市_起点中文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获得了职业养成系统的杜今朝,人生变成了一场“职业养成游戏”

  获得了职业养成系统的杜今朝,人生变成了一场“职业养成游戏”。学霸、文学家、物理学家、医学家、企业家、明星……只要完成任务,就能升级,学习技能书,还能转职,获得职业道具!杜今朝表示:“我就是随便玩玩,一不小心就成了全职业大师!”

  某天,杜铭轩脑海里出现了一道空间门,通过这道空间门,他可以拜访宇宙里的其他科技文明世界,并且将那些超级科技带回地球。 赛博格文明的义体科技、仿生技术; 机械文明的机械科技、能源技术; 虫族文明的生化科技、基因技术; 硅基文明的量子科技、智能技术……他获得了外星文明的知识,从此,地球上多了一位超科技先驱!

  孟晓白只是无聊发短视频,吐槽一些科幻电影、游戏,谁知道多了一些莫名其妙的粉丝,天天催他更新,还要给他刷礼物。母体:“豢养?这个想法不错,赞!没什么好送的,就送一个智械军团吧。”海王:“感谢作者讲解,原来这样就可以拿到三叉戟!等我成为七海之主,送你一艘亚特兰蒂斯的核潜艇!”维克托:“@作者,杰斯的海克斯科技炮比我强?海克斯科技核心了解一下!”灭霸:“上次预告不是说要讲灵魂宝石在哪吗?再不更新我就要把宇宙舰队开过去了!”……孟晓白原来以为这些都是网友的玩笑,直到有一天,他收到了来自这些世界的快递!孟晓白:“求求你们别刷黑科技了,奥创机器人、生化病毒、行星毁灭炮、二向箔这些东西,我真的用不上啊!”

  上海网警提示:网络刷单是违法 切莫轻信有返利,网上交友套路多 卖惨要钱需当心,电子红包莫轻点 个人信息勿填写,仿冒客服来行骗 官方核实最重要,招工诈骗有套路 预交费用需谨慎,低价充值莫轻信 莫因游戏陷套路,连接WIFI要规范 确认安全再连接,抢购车票有章法 确认订单再付款,白条赊购慎使用 提升额度莫轻信,网购预付有风险 正规渠道很重要 如网民接到962110电话,请立即接听。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沪B2-20080046-1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沪批字第 U3718 号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5]0081-031 新出网证(沪)字 010

  请所有作者发布作品时务必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管理办法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色情小说,一经发现,即作删除!举报电话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3-18/1776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