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国际巨头新西兰NMN确定大中华区作为主力市场

来源: 浏览

小编:   凭借全球顶尖的基因研究实力,新西兰EZZ牌NMN掀起NMN行业技术革新,火爆势头蔓延全球,进入国内市场短短数月便深受消费者信赖,仅京东平台就保持100%好评率的同时评论数超过10

   凭借全球顶尖的基因研究实力,新西兰EZZ牌NMN掀起NMN行业技术革新,火爆势头蔓延全球,进入国内市场短短数月便深受消费者信赖,仅京东平台就保持100%好评率的同时评论数超过10万+。据悉,国内健康市场的潜在体量令EZZ牌NMN的研发方新西兰EZZ生命科学控股集团震惊,全球战略重心向中国市场倾斜,大中华区运营中心已选定落户广州。

  NMN是NAD+前体中最适合人体服用的一种,无副作用、转化率高、效果稳定等优点,使其被称为‘不老药’,但提取工艺复杂使得大多数NMN产品吸收率低下,针对这一难点,同为全球三大的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和奥克兰理工大学基因研究中心合作,取得突破性成果,EZZ牌NMN的吸收率达到98%,成为第三代NAD+补充剂。而这次新西兰EZZ生命科学控股集团的战略调整,将使国内消费者更进一步感受到科学的力量,消息传出后,国内相关概念股已经连续多日涨停。

  新西兰EZZ生命科学控股集团日前宣布,将由全球生命科学界知名学者夏洪彬先生担任EZZ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夏洪彬先生表示,运营中心成立之后,在服务中国消费者的同时,还将会成为联系中国和新西兰生命科学学术界的纽带,就生命科学、免疫学、基础病理学等多个学科展开全面合作。在采访中提到NMN行业乱象时,夏洪彬先生直言“新西兰EZZ牌NMN的实力,已经经过了全球市场验证,靶向充电NAD+的功效震惊整个NMN产业,运营中心将会让国内消费者与第三代NAD+补充剂零距离接触,把抗衰不老药带给每一个中国家庭”。

  据了解,在新西兰EZZ牌NMN进入国内之前,市面上已经充斥了仅百款NMN产品,之后也陆续有新品牌上市,EZZ生命科学控股集团亚太区总裁Mark先生就这一情况做了补充说明,表示大多数NMN品牌的生产方并不具备科研能力,并且只能在生产环节上简单模仿大牌NMN,EZZ牌NMN已经获得全球最严格的药标TGA认证,终结这种不健康的乱象是EZZ的使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8-31/1843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