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的含量越高越贵 越高越好?权威人士给出答案!

来源: 浏览

小编:   很多人都会纠结一个问题,选购NMN产品,是否是NMN的含量越高越好?事实上并非如此!NMN作为一种NAD+补充剂无法直接发挥作用,而是要在体内转化成生命因子NAD+,因此NMN从来重视

   很多人都会纠结一个问题,选购NMN产品,是否是NMN的含量越高越好?事实上并非如此!NMN作为一种NAD+补充剂无法直接发挥作用,而是要在体内转化成生命因子NAD+,因此NMN从来重视的都不是含量高低,而是实际转化率。只有能被人体充分吸收的NMN,才能有效起到改善人体体质的功效。如果你吃了一个月的高纯度NMN,效果还是不明显,那很可能就是吸收上出现了问题。目前,已经有主打吸收优点的全球第三代NMN产品问世。

  全球富豪名媛都在吃的第三代NMN你了解多少?

  作为人类靶向抗衰的“弹药“,经过多次产业迭代,NMN已经从概念阶段,进入到实际应用。现如今,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已经研发出全球最新一代NMN产品,通过服用,可以迅速提高人体免疫力,帮助人体重建免疫系统,达到抗击疾病、延缓衰老的作用。

  新西兰第三代NMN成业内魁首

  2019年,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通过与奥克兰理工大学基因研究中心的合作,研发出了全球首款复合型NMN补充剂——EZZ牌NMN基因能量片。

  其采用全新的提取方法和复合配方,开发出“免疫力靶向闪充”黑科技,得到全球最严认证的TGA认可,让NMN的吸收率由行业平均的30%跃升到惊人的98%。根据临床试验,这款产品可以15分钟内快速提升血液、大脑、肝脏等部位中NAD+的水平,启动细胞能量,加速自我修复,修复因年龄增长产生的机体衰老,帮助人类实现活到150岁的终极梦想。

  EZZ牌NMN以其远远领先行业的临床效果,成功拿到澳大利亚政府背书,获得全球最严的澳洲药监局TGA认证,成为全球唯一一款药标NMN产品。

  作为第三代NMN的重要标识,就是前两代产品无法达到的“逆天级”吸收率!EZZ NMN的吸收率高达98%,碾压此前行业平均30%的吸收水平。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9-01/1843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