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NMN有多牛X 那一切得从广州说起

来源: 浏览

小编:  中国的健康消费市场正在日益壮大,据《2019年中国大健康消费发展白皮书》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主流电商平台保健类产品成交额已突破450亿。国际健康巨头纷纷落地中国,新西兰E

  中国的健康消费市场正在日益壮大,据《2019年中国大健康消费发展白皮书》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主流电商平台保健类产品成交额已突破450亿。国际健康巨头纷纷落地中国,新西兰EZZ生命科学控股集团对外发表声明称,EZZ大中华区运营中心将落户中国广州,这家公司便是此前在京东热销的,新西兰NMN品牌EZZ一生无忧基因能量片的母公司。

  NMN概念股近日在股市疯涨,在短时间内连续涨停。而新西兰EZZ生命科学控股集团旗下的王牌产品正是第三代NAD+补充剂的代表EZZ NMN基因能量片。NMN一直素有“长生不老药”的美誉,因其可以补充人体生命因子NAD+,提高免疫力,修复受损细胞,逆龄身体状态的效果而备受关注。

  据相关人士介绍,EZZ生命科学控股集团背后的科研机构正是新西兰国宝级科研单位——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以及奥克兰理工大学基因研究中心。强大的科研实力使EZZ NMN引发了NMN产业革命,第三代NMN产品问世。其主打高吸收性NAD+补充效果,攻克了传统NMN产品吸收性较差的科研痛点。据悉,EZZ NMN在国内某电商平台上销售异常火爆,好评率达百分之百,评论数更是高居第一的位置。

  日前,为求深耕中国市场,更好的将产品带给中国受众,EZZ生命科学控股集团大中华区运营中心落户广州,据传也将作为新西兰EZZ系列产品的中国区运营总部。

  记者了解到,EZZ中国运营中心的CEO将由全球知名的生物专家夏洪彬先生担任。在大中华区运营中心成立后,EZZ接下来将有意愿与国内知名的生命科学专家、免疫专家、基础病预防专家展开全面合作,针对延缓人体衰退和老化,延长预期寿命等课题展开共同研究。

  “我的愿望是让好产品被更多的人知道。”夏洪彬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EZZ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是雄厚的研发实力与过硬的产品竞争力,在中国区运营中心确定下来后,EZZ的线上与线下的营销渠道将进一步加强。能够将EZZ优质的保健产品惠及到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EZZ生命科学控股集团亚太区总裁Mark则表示,新西兰EZZ出海战略的第一步就是成立EZZ大中华区运营中心。中国拥有巨大的消费潜力,EZZ愿意将全球最好的基因科技产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帮助他们收获健康,在实现EZZ的企业愿景——让人类寿命突破150岁的道路上再次迈出重要的一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9-01/1844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