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白富美都选新西兰NMN?懂行的人这样说!

来源: 浏览

小编:   目前科学已能做到延缓衰老,NMN是β-烟酰胺单核苷酸的简称,天然存在于活细胞中,是辅酶1 NAD+(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的前体。所谓长生不老药,其实并不是真的能长生不老

   目前科学已能做到延缓衰老,NMN是β-烟酰胺单核苷酸的简称,天然存在于活细胞中,是辅酶1 NAD+(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的前体。所谓长生不老药,其实并不是真的能长生不老,只是适当延长寿命。而真正发挥抗衰老作用的恰恰是NAD+辅助酶,它是一种能量代谢物,会随着人年龄的增大而逐渐减少,通过外源性补充可以增加其在人体的含量,从而达到减缓细胞老化的作用。

  其实早在2017年,NMN就曾风靡富豪圈层,李嘉诚、巴菲特等顶级富豪看好NMN巨大的发展前景并投入重金研发。华尔街三大投行之一美林的报告中显示,该市场的规模已经达到1100亿美元,而到2025年,其规模更将达到6000亿美元以上。

  可以预估的是,在未来,抑制衰老、延长寿命行业已经成为了下一个投资的风口。消费者选购NMN一定要关注认证标准,一般来讲,澳洲TGA认证的NMN标准最为严苛,审核难度也最大。获得澳洲TGA认证的NMN相对而言含金量也会更高。

  NMN的效果大家都有目共睹,可以抗衰老,提高免疫力水平。但这一切都是因为体内的辅酶I(NAD+)在起作用,NMN只是NAD+的前体,没有转化一切都是空谈。

  如果要推荐一款NMN的话,行业人士会推荐大家购买第三代NMN产品,尤其是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研发的第三代NMN代表——EZZ牌NMN,因为前面两代的NMN产品都有一个问题,就是体内转化NAD+的水平很低。而第三代NMN产品则攻克了吸收难题,能够让吸收率达到98%以上。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9-04/1844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