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节倍思亲 带着新西兰NMN回家亲上加亲

来源: 浏览

小编:   NMN市场现有上百个品牌,究竟哪款能够经受住消费者的检验?大数据告诉你答案!记者调查国内主流NMN销售平台京东国际后发现,目前销量和好评率最高的是一款名为EZZ的新西兰NM

   NMN市场现有上百个品牌,究竟哪款能够经受住消费者的检验?大数据告诉你答案!记者调查国内主流NMN销售平台京东国际后发现,目前销量和好评率最高的是一款名为EZZ的新西兰NMN,目前仅好评便已达10万多条,销售量更是在行业遥遥领先。在基因港、瑞维拓等行业先行者NMN的围追堵截下,新西兰EZZ NMN究竟有何魔力能够俘获消费者芳心?记者了解到,作为全球最新一代的NAD+补充剂的代表,EZZ被誉为全球吸收最好的NMN产品,这也是该产品能在短时间内迅速获得销量奇迹的原因。

  新西兰EZZ NMN京东热销

  10万+好评领先行业

  据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2020年中国家庭医疗健康服务消费白皮书》调研显示,中国老龄化人口将从2019年的11.9%,十年内上升至14%以上,老龄化人口问题将持续突出,调研还显示,中国2020家庭医疗健康消费有12.6%的比重用于营养品和保健品的购买,其中,一款名为NMN的保健产品尤其受宠。

  记者查阅京东等电商平台,输入关键字“NMN”时,显示的结果多达上百种,分属于不同的品牌,但产品价格却有较大差距。而当记者点击按评论数排序时,排名第一的是一款名为EZZ NMN的产品,其好评数量高达10万+,领先第二名近三万以上,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款 NMN的好评率竟高达100%。

  据京东方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款新西兰EZZNMN自上架以来销售就异常火爆,在618销售中更是位居同类产品回购榜榜首,此后也一直处于热销状态。

  两大研究中心专攻吸收痛点

  全球吸收最好的NMN成圈粉关键

  新西兰EZZ牌NMN为何能在火爆京东平台,创下10万+的好评数量,远超同类产品呢?

  据业内人士透露,和市面诸多NMN产品不同,新西兰EZZ牌NMN是目前全球第三代的NAD+补充剂,由新西兰殿堂级科研机构——全球三大顶级基因研究中心之一的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与奥克兰理工大学基因研究中心共同研发,革命性的将基因技术应用到免疫抗衰领域。

  据了解,该NMN彻底解决了传统NMN产品有效成分不足、吸收慢等痛点。采用复合配方,吸收率可达98%,能够靶向补充人体内NMN的含量,提高人体细胞中NAD+的水平,能够有效提升细胞DNA自我修复、增强机体免疫力、恢复和改善身体机能、激发长寿基因蛋白等的功效。临床资料显示,大部分消费者服用后表示,服用过程中精力更加旺盛、此前乏力,失眠等亚健康症状奇迹般消失,感觉整体身体似乎焕然一新。

  并且,凭借超高的技术水准和临床疗效,EZZ牌NMN一举获得了全球最严产品审核机构澳洲TGA的认证,让其成为全球唯一一款药标NMN。

  此外,在业界,EZZ的呼声也颇高,国内传统生物科技前沿地区实验专家对此表示:“EZZ或许是目前全球吸收效果最好的NAD+补充剂,过去我们的技术限制了对NAD+的深层次探索,新西兰EZZ在NMN的逆向研发上带给了我们对该物质的新的思考,我们也期待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为人类健康领域带来更大的惊喜”。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9-04/1845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