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脂裤惊现“超级物种” 澳洲YPL蜜桃臀牛仔裤火爆中国市场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年来,健身辅助型功能裤受到欧美等国家明星的追捧而大热,随着国际大牌的入局,燃脂裤产品不断被更细迭代。最近,澳洲一线功能型服饰知名品牌YPL推出的全新蜜桃臀牛仔裤,以5

   近年来,健身辅助型功能裤受到欧美等国家明星的追捧而大热,随着国际大牌的入局,燃脂裤产品不断被更细迭代。最近,澳洲一线功能型服饰知名品牌YPL推出的全新蜜桃臀牛仔裤,以5倍加速燃脂效果和时尚多样化穿着场景领跑传统燃脂裤,被业界称为燃脂裤中的“超级物种”。据悉,这款澳洲YPL“断货王”蜜桃臀牛仔裤单品一经中国面市,便凭借休闲时尚美臀装感,运动燃脂零束缚的口碑迅速火爆中国市场,不仅众多运动健身达人推荐,更被久坐一族奉为束腰提臀瘦腿神器。

  5倍加速燃脂+精准提臀塑形零束缚

  澳洲燃脂裤惊现“超级物种”

  Niki是一名跑步运动爱好者,为了达到最好的锻炼效果,她会精心挑选适合自己的运动装备,其中就包括燃脂裤。“我从两年前就入手了燃脂裤,但是腹部和大腿部分太紧,平时穿都闷热不透气,更别提穿着运动。穿过两次,就被我压箱底了。”Niki对记者说,直到她看到从澳洲留学回来的朋友Helen身上的穿“牛仔裤”,才知道传统燃脂裤已经落后了。

  “我身上穿得澳洲本地女孩人手必备的蜜桃臀牛仔裤,它是澳洲一线功能服饰品牌YPL的最新单品,集燃脂塑型效果非常好,还可以减轻运动损伤。穿上不仅轻薄透气,腰部小赘肉立马被藏起来了,独特的心形臀部设计,臀部曲线上体15度,腿型也好看了不少。这么潮的运动单品,平常外穿搭配也很时尚。”Helen介绍说。

  记者从YPL悉尼总部了解到,在材料上,其国际研发团队引入行业领先的运动发热黑科技,采用西班牙独特发热纱线编织,可以反射人体热能,蓄热保温,帮助脂肪加速溶解。在工艺上采用意大利先进的SANTONI无缝编织工艺,整体无缝一体成型,与传统燃脂裤不同,环形编织方式可实现360度均衡施压,不紧不勒,自然流畅精准塑形。YPL国际研发团队利用水溶性分散液,通过丝网印花技术印制到LYCRA(莱卡)纤维的面料上,即全新液体莱卡智塑黑科技,为身体腰、腿各部分提供定向轻盈塑形和臀部上托支撑,帮助肌肉群精准发力,加速运动燃脂。

  YPL研发负责人Scott告诉记者,根据实验测试数据显示,与传统燃脂裤相比,YPL蜜桃臀牛仔裤具有5倍加速燃脂效果。“每天穿YPL蜜桃臀牛仔裤8个小时,燃脂效果堪比慢跑2公里,瑜伽30分钟,骑行15分钟,跳绳300次,坚持28天,可挑战出迷人马甲线。”

  此外,针对传统燃脂裤面料闷热不透气的痛点,YPL蜜桃臀牛仔裤采用柔软高弹亲肤酵母水洗牛仔面料,贴身保护皮肤,柔顺舒适。三角裆部采用美国医用级原料——聚乳酸纤维织造,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抗菌性。

  高燃脂塑性效果圈粉健身教练

  YPL蜜桃臀牛仔裤火爆中国市场

  记者了解到,澳洲YPL凭借敏锐的时尚嗅觉和前瞻性的潮流预测,以顶尖的产品科技研发力打造了众多深受澳洲和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单品。此次主打5倍加速燃脂、高效提臀收腹塑腿型、适合各项运动可外穿的YPL蜜桃臀牛仔裤一经推出,就引爆了国内市场。

  “要不是YPL蜜桃臀牛仔裤,我可能一辈子都会在间歇式健身和不断长胖之间挣扎,循环。”Ella是一位90后上班族,久坐加上饮食不规律,身材早已发福,腰部赘肉、腿粗,臀部也有下垂的现象。虽报了各式各样的健身班,但没有一个能长期坚持,直到后来教练给她推荐了YPL的蜜桃臀牛仔裤。“教练说它特别适合我这种懒人式健身,我就入手一条试试。穿上身那一刻我就爱上了,太舒服了,腰部赘肉被收得实实的,臀部和腿部线条瞬间上了一个level,裤子百搭又时尚,平时都特别喜欢穿。神奇的是穿它运动不仅不勒还吸汗透气,而且燃脂效果很好,同样断断续续上课,腹部腿部的肉变紧了,肚子小了5公分,减脂塑形效果很明显。”Ella兴奋的跟记者说到。

  据Ella的健身教练 James透露,澳洲YPL的运动科技单品非常适合用来辅助燃脂训练,它加入的VAEIO-FLE定向支撑条,侧面持续给大腿施压,可以帮助稳定肌肉减少运动损伤。“YPL蜜桃臀牛仔裤的舒适性、时尚感、塑形燃脂效果是其他运动品牌不能比拟的,我推荐的学员没有一个人不会爱它。事实上,我的同行朋友都在推荐这款裤子,它已经已成为健身行业辅助提升训练效果必备的功能裤单品。”James说。

  运动服饰行业数据观察人士分析,澳洲一线功能型服饰品牌YPL凭借过硬的产品科技质量和杰出的穿着体验,积淀了良好的品牌口碑,加上国内顶流主播李佳琦、薇娅、明星主播刘涛的大力推荐,YPL旗下单品在中国功能型服饰市场销量和口碑一路上扬,引领了中国健康潮流运动品牌发展新风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9-08/1845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