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能不能吃 谁说是智商税 一生无忧怎么就这么难?

来源: 浏览

小编:   NMN是近年非常热门的一种抗衰老物质,但距离它真正进入大众视野还不到五年。很多人担心长期服用NMN不安全,也有人认为NMN宣称所具有的作用只停留在动物实验阶段,不是合格的

   NMN是近年非常热门的一种抗衰老物质,但距离它真正进入大众视野还不到五年。很多人担心长期服用NMN不安全,也有人认为NMN宣称所具有的作用只停留在动物实验阶段,不是合格的神药。

  事实上,NMN一直以来都是科研界最火的话题之一,上千临床研究表明,人体在长期服用NMN后对于DNA修复、基因组稳定、神经保护、血管保护等等都有积极作用,并非空谈!但是普通人购买这类产品,一定要擦亮眼睛,以防买到假货。

  五大顶级抗衰老营养补充剂NMN最靠谱

  至今为止,人类公认的可以让人“重返年轻“的营养补充剂有五大种,分别为辅酶Q10、西洋参、弹性蛋白、乳铁蛋白,以及NMN,其中NMN是目前全球最受西方中产阶层推崇的抗衰老营养补充剂,大量使用反馈表明,通过服用NMN,可以有效减缓人体衰老过程和抵御衰老疾病。

  科学选择NMN吸收率是关键

  不谈吸收只说含量的NMN,都在耍流氓!NAD+的前体有NR、NAM等,之所以NMN脱颖而出,根本原因就在于NMN的吸收率远超其他前体。

  NMN品牌目前超过百个,其中当然也有吸收率高低之分。全球具备NMN深层研究的研究机构只有三个,其中之二的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与奥克兰大学基因研究中心联合推出了一款EZZ NMN基因能量片做到了98%吸收率,是现在吸收率最高的NMN产品。

  大家一定记住:选购NMN,含量是基础,吸收率才是关键!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9-15/1847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